omniture

英国达人秀明星小康妮-塔波特发布新专辑《Matters To Me》

从童星蜕变成创作型歌手
最新感性《I'm Over You》MV正式首发
小康妮-塔波特( Connie Talbot)的第五张专辑《Matters To Me》于3月25日发布,这张专辑由Evolution Music Group制作,其中超过一半歌曲是由小康妮本人单独或参与创作的。

伦敦和香港2016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摘要:

  • 小康妮-塔波特(Connie Talbot)的第五张专辑Matters To Me3月25日发布,这张专辑由Evolution Music Group制作,其中超过一半歌曲是由小康妮本人单独或参与创作的。
  • 小康妮-塔波特含泪演绎的I'm Over You单曲MV上周在VEVO首发,她在MV中的演唱极具感染力。
小康妮-塔波特发行第五张专辑《Matters To Me》
小康妮-塔波特发行第五张专辑《Matters To Me》

小康妮-塔波特从英国达人秀中的一位6岁牙缝女孩变成如今美丽动人且天赋异禀的创作型歌手,完成了惊人的蜕变之路。

现年15岁的小康妮于2016年3月25日发布其第五张专辑Matters To Me》。小康妮在这张重要专辑的制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创作型歌手和音乐人展现了她在音乐上的多样化和进步。

小康妮参与创作的单曲《Shut Up (Move On)》在她拥有大批粉丝的亚洲反响热烈,深受歌迷和媒体的欢迎。

上周,小康妮含泪演绎其单独创作的原创单曲《I'm Over You》。这支感性MV已通过英国媒体发布,已经长大的小康妮在其中奉上了极具感染力的精彩演唱。

《I'm Over You》MV视频网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wdubU_UT0A

专辑中收录的另外13首单曲包括她与热门创作人兼制作人Toby Gad(《All of Me》和《If I Were A Boy》的联合创作人)联合创作的《Dream Out Loud》、凯蒂-佩里(Katy Perry)热门单曲的非洲电子音乐版《Roar》、打动人心的原创民谣《This is Home》和悦耳的民谣版《老友记》主题曲《I'll Be There For You》。专辑中包含大量让人意想不到的元素,展现了小康妮在音乐天赋之外的努力付出。

这张专辑非常令人期待,而小康妮也有望成为新一代创作型歌手。

Matters To Me目前在亚洲各大音乐商店有售,并提供iTunes和Spotif全球下载和视频流服务。

专辑曲目:

1.  《Shut Up (Move On)》

2.  《Roar》

3.  《I'm Over You》

4.  《Dream Out Loud》

5.  《Those Days》

6.  《When I Fall In Love》

7.  《Inner Beauty》

8.  《Teenage Chemistry》

9.  《I'll Be There》

10. 《Gravity》  

11. 《Vincent》

12. 《Matters To Me》

13. 《This Is Home》

14. 《P.S.》(仅限iTunes下载)

www.connietalbot.asia

Spotify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微博

英国达人秀童星小康妮-塔波特2007年在录音现场
英国达人秀童星小康妮-塔波特2007年在录音现场

 

英国达人秀童星小康妮-塔波特完成惊人蜕变
英国达人秀童星小康妮-塔波特完成惊人蜕变
消息来源:Evolution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