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 DROP:W酒店携手“香水天才”录制唱片

W Records与斗牛士艺人“香水天才”共同发布“Not For Me”全新专属唱片及MV
2018-11-29 13:31 6048
W酒店上周宣布,W Records将携手斗牛士艺人“香水天才” 开启第二阶段的合作,这位冉冉升起的新星所创作的两张唱片及音乐MV现已正式发布。

纽约2018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W酒店上周宣布,W Records将携手斗牛士艺人“香水天才” 开启第二阶段的合作,这位冉冉升起的新星所创作的两张唱片及音乐MV现已正式发布。“Not For Me”是香水天才发布的抒情专辑《Bobby Darin》的主打歌曲。这支MV是香水天才(Mike Hadreas)的导演处女座,他在担当主唱的同时,还亲自参与指导了MV的制作。“你可以很容易感受到这首歌曲所要呈现的视觉效果”Hadreas表示,“在将MV和歌曲融合之初,我就想象到整个画面,一种温暖而又颇具绘画风格的东西,被包裹在迷幻的纱巾内。能够亲自指导这部MV的制作则让音乐更好的融入我的内心深处。”“Not For Me”是继上周发布 “Alan(rework)”后推出的又一唱片。现在,两张唱片均面市。

音乐品牌W Records本次携手斗牛士艺人“香水天才”推出新歌,所得收益将捐赠于公益组织机构,助力W品牌和艺术家所关注的全球公益事业。始终践行社会责任,积极促进行业发展,万豪国际集团通过“善行360度”(#serve360)可持续发展与社会影响力平台,不断发扬品牌的服务理念,回馈社会、地球和全人类。万豪国际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所有业务领域秉承善行原则,旨在成为推动善行的社会中坚力量,将人权意识培训等环保与社会影响力的行动融入日常经营管理之中。

“与香水天才的合作将进一步激发我们对音乐和全球平等的热情,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W酒店全球品牌领导人Anthony Ingham表示。“自品牌诞生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倡导平等、透明和包容性的对话。从我们引以为傲的全球庆祝活动到她山之石环球女性系列高峰对谈,都在不断推动这一新兴项目的成长。能够通过W Records在音乐领域的不懈努力持续促进全球平等,令我们倍感荣幸和自豪。

香水天才(Mike Hadreas)的两张唱片都在其家乡西雅图W酒店的音乐套房内录制完成。其他的唱片将由为“涅磐乐队”录制其上一张专辑的位于华盛顿州海岸线的传奇影业“罗伯特朗工作室”录制完成。Hadreas采用全女性视角同弦乐相结合,制作出了“Alan (Rework)”唱片。

聆听W Records发行曲目:
Amber Mark - “High On Your Love
Amber Mark - “Can You Hear Me (ReWork)
Perfume Genius - “Alan (Rework)

歌手/作曲家“香水天才”麦克·哈德罗斯成为W Records第二位合作艺人
歌手/作曲家“香水天才”麦克·哈德罗斯成为W Records第二位合作艺人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