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纪凡出席博鳌亚洲论坛中外企业家座谈会

2016-03-25 14:32 8504

博鳌2015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3月24日下午,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在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会期间,应邀出席了国家领导人与中外企业家座谈会。国家领导人就当前经济形势、外企在华投资、新能源技术发展、创业政策落实、大数据公共平台、亚投行等问题同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

高纪凡在交流环节向与会者们介绍了中国光伏行业发展及公司发展的最新情况,特别提到天合光能自2014年以来已连续两年保持光伏组件出货量全球第一,与会者纷纷表示赞赏。国家领导人还在会上表示,在保持全球领先地位的同时,企业要更加努力地加快光伏电力平价时代的早日到来让光伏电力这一清洁能源为中国的绿色发展作出更好的贡献。

于天合光能

天合光能有限公司(TSL)是全球领先的组件供应商,一流的系统集成商和智慧能源的开拓者。创立于1997年,作为中国较早的光伏系统集成商之一,天合光能今天与全世界的安装商、分销商、公用事业及项目开发商共同努力创造智慧能源。天合光能不断在技术创新、产品质量、垂直整合以及倡导环境保护等方面引领行业。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公司网站:www.trinasolar.com

消息来源:天合光能
相关股票:
NYSE:TS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