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合光能出席2022 COP27大会,分享25年低碳理念与实践

埃及沙姆沙伊赫2022年12月1日 /美通社/ -- 11月6日至18日,第27届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缔约方大会在埃及沙姆沙伊赫举行,绿色低碳再度成为会议焦点,据悉,100多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将参加COP27,近200个缔约国的政府部门、工商业界、智库机构、新闻媒体及国际组织的代表35000多人参会,2000多位发言人将围绕300多个相关话题展开讨论。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光能受邀出席COP27,并分享了天合光能在供应链方面的低碳实践。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产品 BG战略与Marketing助理副总裁曾义在线发言, 并以 "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实现环境、气候、经济效益多赢"为主题发表视频演讲。曾总还提到了天合光能的青海战略。青海是中国绿电比例最高的省份,天合光能在青海省投资整个光伏产业链,在当地旱区建设大量的光伏电站。该战略使得天合光能实现了上游供应链的深度脱碳,避免了近95%的碳排放,遏制当地沙漠化,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COP27召开之前 , 2022 零碳使命国际气候峰会于 11月初在京举行,天合光能应邀出席并获得气候创行者奖,成为本年度唯一一家获得该奖项的光伏企业。气候创行者奖旨在甄选具有变革性温室气体减排潜力的低碳创新技术,推动创新技术的广泛应用。该奖项的一个重要指标来自于对技术的减排潜力核算。

低碳技术的不断创新是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核心驱动力。天合光能致力于成为全球光伏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创建美好零碳新世界。至尊 600W +高功率组件具有高功率、高效率、高发电量和高可靠性等优势,可以有效降低光伏电站度电成本。

2022年5月,天合光能全系列210至尊组件获得德国莱茵TUV授予的光伏组件LCA认证,成为首个完成210光伏组件通用LCA认证的光伏企业。10月,天合光能全系列210至尊组件获得德国莱茵TUV授予产品碳足迹认证。本次检测产品涵盖至尊小金刚410W到至尊670W全系列单晶P型210mm电池组件,减碳能力行业领先。

2021年7月,天合光能正式加入"科学碳目标"(SBTi)全球倡议,助力全球升温控制在1.5摄氏度以内。天合光能与WWF共同发起"清洁能源多一小时"活动,呼吁共同为碳中和的未来做出贡献。

为践行可持续发展战略,积极推广和使用可再生能源,天合光能还力争在 2030年全球生产运营过程中实现100%可再生能源的目标,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7保持一致。

消息来源:天合光能
相关股票:
Shanghai:68859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