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康德成立韩国分公司 加强亚太研发合作

2016-03-25 14:02 9568

首尔2016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药明康德今日宣布在韩国首尔设立分公司,以便为韩国乃至亚太地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更加量身定制的一体化研发生产服务,并通过药明康德全球平台能力和创新资源,加速推动该地区创新技术及医疗健康产品造福中国、亚太以及全球病患。药明康德韩国公司位于韩国京畿道板桥(Pangyo)科技谷产业园区,距离首尔市中心大约30分钟车程。

“我们非常高兴在韩国设立药明康德的分支机构,”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表示,“韩国是亚太地区生命科学行业最具活力的创新中心之一,我们期待和本地区客户及合作伙伴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通过药明康德一体化的全球开放式平台更好地助力地区生命科学研发创新,造福全球病患。”

关于药明康德

药明康德是国际领先的开放式能力与技术平台公司,为全球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等领域提供从药物发现、开发到市场化的全方位一体化的实验室研发和生产服务。本着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药明康德通过高性价比、高效率的服务平台帮助全球客户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以造福全球病患。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www.wuxiapptec.com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
相关股票:
NYSE:W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