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康德宣布在江苏启东设立研发中心

2018-09-25 15:36 35938
药明康德今日与启东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在启东设立研发中心。

江苏启东2018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药明康德(股票代码:603259.SH)今日与启东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在启东设立研发中心。药明康德落户启东将进一步助力启东生命健康科技城的建设与发展,有效吸引更多创新企业和人才集聚启东。未来,启东将成为药明康德上海研发副中心基地,从而更好地为本地乃至全球客户赋能,造福广大病患。

药明康德将在启东投资建设高标准的研发中心及科创中心。此外,在启东市政府的协助下,药明康德将与南通、启东当地的医院及研究所,在肝病研究及生物样本库等领域展开合作。

新建的启东研发中心将进一步强化药明康德一体化研发服务平台的能力与规模。通过与启东市政府的深度合作、携手共赢,药明康德将立足本土、连接全球,不断扩大医药创新生态圈,激发医药研发创新活力。同时,也为启东乃至整个长三角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启东市委书记王晓斌表示:“药明康德独有的研发创新能力,对众多医药企业来说具有极强的核聚效应,已成为了行业的风向标和引领者。药明康德研发中心项目落户启东,对启东生命健康科技城的发展有极其重要的推动作用。启东市委、市政府将全心全意为药明康德在启东的发展服务,相信我们的精诚合作,一定能结出硕果。”

“启东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和投资环境。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启东打造国际一流的生命健康科技城提供较好的支持,”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表示,“我们正迎来全球医药健康产业创新‘较好的时代’,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能让更多突破性创新药进入市场造福病患,真正做到让医生把病人治得更好,让病人得到更好的治疗,早日实现药明康德的伟大梦想 --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药,难治的病。”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25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