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帮宝适中国宝宝睡眠必修课第二站苏州开讲

好好睡觉 天天向上
2016-03-23 15:56 11490
日前,为迎接3·21世界睡眠日,帮宝适金质睡眠必修课第二站在江南水乡苏州再次隆重开讲。苏州五十位新生代妈妈,带着小宝宝一起参加宝宝人生第一堂睡眠必修课,为宝宝整晚安睡而充电。

苏州2016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日前,为迎接3·21世界睡眠日,帮宝适金质睡眠必修课第二站在江南水乡苏州再次隆重开讲。苏州五十位新生代妈妈,带着小宝宝一起参加宝宝人生第一堂睡眠必修课,为宝宝整晚安睡而充电。

国内知名儿科医师欧茜为妈妈们传授宝宝睡眠知识
国内知名儿科医师欧茜为妈妈们传授宝宝睡眠知识

在这堂必修课上,国内知名儿科医师欧茜指出,大多数中国父母对于宝宝的睡眠问题都存在误区,例如过度哄睡、夜间频繁干扰宝宝的睡眠等。良好的睡眠质量对于宝宝的大脑和身体发育至关重要,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宝宝认知程度的发展。

达人妈妈司雯嘉现场分享宝宝睡前小故事
达人妈妈司雯嘉现场分享宝宝睡前小故事

好好睡觉,天天向上

一项基于1100个婴儿的跟踪研究表明,睡得香、睡整觉的宝宝,与妈妈的日常互动更好,学习能力更强。然而,在中国几乎60%的宝宝都睡不够12小时,“睡商”低于正常水平。“好好睡觉、天天向上”,让宝宝们睡个好觉,对于宝宝早期发展如身体发育、智商和情商发展非常重要。

避开睡眠“5大不宜”,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课堂上,妈妈们提出的关于宝宝睡眠最困扰的两大问题 “宝宝夜间总是频繁夜醒?”和“每天晚上哄睡难!”,国内知名医师欧茜针对这两个问题给妈妈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法。

欧茜老师向妈妈们表示要想宝宝减少频繁夜醒,首先要避开宝宝睡眠“5大不宜”:不宜含着乳头或奶嘴睡;不宜被“摇睡”;不宜亮灯睡;白天不宜睡得过久;不宜频繁更换纸尿裤。80%以上的婴儿会被纸尿裤频繁更换而打断睡眠,其实如果选对了吸水力强的纸尿裤,宝宝和妈妈都能安睡一整晚。

针对妈妈们提出的“哄睡难”的问题,欧茜老师向现场妈妈普及了培养宝宝良好睡眠习惯的方法,她提出无论白天还是夜晚睡眠,让孩子在睡前有一段固定的安静时间,安排固定有序的睡前活动,可以培养宝宝良好的睡眠习惯。其中,睡前绘本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除了掌握科学睡眠知识,如今的新生代妈妈在育儿观上更有主见,总是可以摸索出适合自家宝宝的育儿心经。上海知名主持人司雯嘉就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哄睡心得。作为一名专业的主持人,司雯嘉特别擅长给宝宝讲睡前故事。她表示,睡前给孩子讲故事的目的,不是为了教育,而是为了让宝宝可以更快、更好入睡。好的睡前故事应该和现实没有直接的关系,可以让宝宝发挥想象力,但同时也要适合宝宝的理解能力,比如讲述一些和可爱小动物相关的、充满游戏色彩与想象成分的故事,让宝宝觉得好听、好玩、符合他们的口味,会让宝宝更快的平静下来,早早入睡。

欧茜表示,睡前给宝宝讲一些轻松的小故事确实可以帮助宝宝入睡,并且养成良好的入睡习惯。父母们应该和达人妈妈司雯嘉一样多多学习和宝宝相关的睡眠知识,确保宝宝每晚都能享用金质睡眠。

国内首个移动睡眠课堂  一键呼叫睡眠顾问

为了让更多妈妈宝宝享受到睡眠课堂,帮宝适与滴滴合作合作,打造国内首个“移动睡眠课堂”作为金质睡眠必修课的户外延伸。在此次移动睡眠课堂中,帮宝适还邀请到国际认证睡眠咨询师林小暖作为移动课堂导师。3月19日至21日期间,滴滴一下,就有帮家金质睡眠专车载着睡眠顾问林小暖前来接驾,出行一路上为苏州当地的宝妈在宝宝睡眠问题上答疑解惑,并给予解决方案,帮助妈妈和宝宝睡个好觉。

国际认证睡眠咨询师林小暖坐镇帮宝适金质睡眠专车
国际认证睡眠咨询师林小暖坐镇帮宝适金质睡眠专车

在帮宝适打造的宝宝金质睡眠课堂上,通过婴幼儿睡眠专家、达人妈妈和睡眠顾问各角度的干货分享,我们相信越来越多的中国妈妈会重视宝宝的12小时金质睡眠,帮助中国宝宝们成为金质未来觉(jiao)主

消息来源:帮宝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