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守护宝宝每晚微成长 帮宝适“金质睡眠课”干货满满

2018-10-12 14:56 11824
10月10日,帮宝适联合天猫超市邀请到儿科权威崔玉涛医生,在天猫超聚奇妙日开设“宝宝安睡教室”,给年轻父母带来一堂干货满满的“金质睡眠课”直播,帮助宝宝拥有良好睡眠。

北京2018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睡眠对宝宝成长至关重要,但80%的婴儿都曾出现睡眠问题。因此,帮宝适一直提倡“金质睡眠”,关注宝宝睡眠质量。10月10日,帮宝适联合天猫超市邀请到儿科权威崔玉涛医生,在天猫超聚奇妙日开设“宝宝安睡教室”,给年轻父母带来一堂干货满满的“金质睡眠课”直播,帮助宝宝拥有良好睡眠。

崔玉涛医生天猫超聚奇妙日开设“宝宝安睡教室”
崔玉涛医生天猫超聚奇妙日开设“宝宝安睡教室”

据世界卫生组织研究,宝宝在睡眠中会分泌生长激素。拥有金质睡眠的宝宝,每晚最多能达到0.5mm的惊人成长。崔医生表示:“睡眠对促进孩子成长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家长一定要重视宝宝睡眠质量。好的睡眠能让孩子食欲好,精神充沛和健康生长发育。”

金质睡眠每晚最多能带给宝宝0.5mm的成长
金质睡眠每晚最多能带给宝宝0.5mm的成长

崔医生现场还分享了“三要三不要”安睡秘籍:三要,是指要让宝宝在犯困时自然入睡、要让宝宝与父母同屋不同床、要采用宝宝夜晚睡眠使用纸尿裤的养育方式保证宝宝整夜安睡;三不要,是指不要依靠抱或晃来哄睡、不要奶睡、不要过度干扰宝宝睡眠。其中,不恰当的哄睡和睡眠时的人为打扰是宝宝睡不好的两大外因。

在直播中,帮宝适更打破常规,按宝宝安睡场景打造“金质睡眠成长屋”,让宝爸宝妈们拥有浸入式体验并更直观地理解“金质睡眠”理念,收获了宝爸宝妈们的好评。

消息来源:帮宝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