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进博会倒计时100天 宝洁尖端黑科技产品将亮相

2019-07-29 11:55 5107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进入100天,全球最大的日化品集团 -- 宝洁目前正在积极筹备这一重要国际盛事。

辛辛那提2019年7月29日 /美通社/ --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进入100天,全球最大的日化品集团之一 -- 宝洁目前正在积极筹备这一重要国际盛事。作为第二届进博会的重要参展商,宝洁旗下10大品类的高端消费品都将亮相此次展览,更有多个尖端黑科技产品首次登陆中国市场。

从1988年的第一瓶海飞丝洗发水登陆中国开始,宝洁一直致力于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亲近和美化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刚刚走过而立之年的宝洁中国,不断引入新品牌、新品类,从头到脚、从早到晚、从小到老,悉心陪伴消费者的每一天。

宝洁大中华区总裁马睿思(Matthew Price)表示,“随着宝洁的品牌和产品被更多的消费者喜爱,他们对宝洁也有了更高的期待。中国消费者已经成为世界上‘最挑剔’的消费者,唯有高端、超高端领域的新产品、新形态和新品牌才能满足他们的口味。进口博览会是全球好货汇聚中国市场的大舞台,因此,宝洁将从全球的70余个品牌中精挑细选出最高端、最优质的品牌和产品与中国消费者见面,为大家带去惊喜”。

大中华区已经成为宝洁集团全球范围内的第二大市场,增长占比超过30%,成为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92%的中国家庭在过去一年中使用过宝洁产品,85%的中国家庭使用超过两个以上宝洁品牌。

宝洁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戴怀德(David Taylor)已确认参与展览并表示,“宝洁将继续亲近和美化中国消费者的生活,愿同各方一道,为开放、自由、繁荣的世界经济做出最大贡献”。宝洁将如何玩转进博会,让大家拭目以待

消息来源:宝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