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lkTalkBnb:一个关于旅游和学习外语的社交网络

PERDEREAU LEXICA
2016-03-21 10:00 6677

巴黎2016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TalkTalkBnb于2016年3月1日推出,是一个全新的合作网站,完全免费。它让想要出门旅游的人能够接触到想要学习外语的人。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787651-talktalkbnb-network-travel-and-languages/

如今,包括上学的孩子、年轻的学生和上班族在内,所有人都需要至少懂一门第二语言。要想正确地说一门语言,光靠书本是不够的。你得在实践中对这门语言加以运用……把它说出来!这意味着要能和将这门外语当作母语的人进行交谈,但是这样做一般都花费不菲。

另外,世界各国的年轻人现在都喜欢去国外旅行,但是他们没有多少钱。

用食物和寄宿来换取服务

本着物物交换的原则,法国初创企业TalkTalkBnb现在提供一个完全免费使用的社区网站,让“主人”(想要改进其语言技能的人)能够接触到“游客”(主要是年轻的学生)。主人可以为游客提供食物和寄宿,但是只要求回报一项“服务”——在住到主人家里的时候,游客要全程使用他们的本国语言,和主人交谈,帮助主人提升外语水平。

一种不一样的旅行

TalkTalkBnb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Hubert Laurent解释说:TalkTalkBnb就像是带有语言选项的Airbnb。游客并不需要为住宿支付现金,但是需要让留宿他们的主人有机会在家中完全免费地和讲本国语言的外国人进行外语交流。这会是一种双赢局面,成为一种‘与人方便,与己方便’的互助合作。”

简单友好,而且免费

与其它形式的免费私宅住宿相比,使用TalkTalkBnb,你不会感觉到打扰了主人。你有多少付出就有多少回报。当你认识到一堂会话课价值几何的时候,你就知道没有人吃亏了。

TalkTalkBnb网站创始人Hubert Laurent说:“另外,你将能常常遇到准备提供本国特色菜肴或介绍当地艺术的客人,而主人能够为客人提供关于他们所去的目的地的宝贵提示。不同的文化之间可以有很多东西进行分享。”

介于Couchsurfing和Airbnb之间

TalkTalkBnb巧妙地进入了住宿市场,其定位恰好介于免费但只提供基本住宿(如Couchsurfing),和花钱买舒适的Airbnb之间。

在正式推出之前的2个月里,TalkTalkBnb已经收获了超过3000次的预先注册,并在Facebook上获得了1600多次“点赞”,TalkTalkBnb这个以学习外语为主题的旅游初创企业由此可以确认,市场对其服务的需求非常强劲。

这还表明,不言而喻,或早或晚,我们经济的所有部门都将适用合作模式。

这场革命现在已然发生,毫无疑问,TalkTalkBnb就是这场革命的一部分。

消息来源:PERDEREAU LEXIC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