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喀拉拉邦旅游局推出2018年国际儿童在线绘画比赛

纪念埃德蒙-托马斯-克林特
喀拉拉邦旅游局
2018-12-17 23:50 8754

印度特里凡得琅2018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 4至16岁儿童可参赛
  •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31日

喀拉拉邦旅游局(Kerala Tourism)已推出一项国际儿童在线绘画比赛,以纪念印度神童埃德蒙-托马斯-克林特(Edmund Thomas Clint)的作品和不可思议的故事,并且为隐藏在我们身边的下一代艺术大师提供一个平台。这项比赛是为了纪念在7年的短暂一生中创作了25000件艺术作品的喀拉拉邦传奇天才,为来自印度和全球各地的艺术家提供了施展才华的绝佳机会。

generated by system

来自世界各地的报名申请纷至沓来,参赛者们希望能接过克林特的衣钵。到目前为止,该比赛已收到来自加纳、阿尔巴尼亚、斯里兰卡、澳大利亚和美国等94个国家的20500份报名申请。4至16岁的儿童可参赛,每位参赛者最多可提交五件参赛作品。年满18岁者可报名参选比赛推广员。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31日,报名完全免费。

参赛者必须在线上传参赛作品,所有参赛者都将获得参赛证书。如需报名,参赛者可登录由Invis Multimedia管理的https://www.keralatourism.org/clint/,该网站支持23种语言。

共有15名获奖者将获得免费的喀拉拉邦五晚全家游,而10名比赛推广员将获得单人五晚游。此外,来自国外的20名获奖者将获得纪念品。65名获奖者将每人获得10000卢比的现金奖励。

克林特的故事激励了几代艺术家。在听说的每个故事和目睹的每件事情中,他都能发现美好之处,并留下了大量至今仍令人惊叹的作品。

克林特已成为七本书和两部纪录片的主角。

这项比赛旨在向一个孩子不屈不挠的艺术意志致敬,必定会点燃下一代潮流引领者内心的火焰,他们将成为未来几年艺术世界的塑造者。

消息来源:喀拉拉邦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教育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