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武汉顶吉医美免费鼻部修复真人秀案例全国招募

武汉顶吉医疗美容有限公司
2016-11-22 09:00 10786
2016年11月21日, 由顶吉医疗美容医院主办,网易、武汉hot等参与的“免费 鼻部医疗美容修复”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面向湖北省和全国征集免费案例,人人都可以参与报名。

武汉2016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1月21日,由顶吉医疗美容医院主办,网易、武汉hot等参与的“免费鼻部医疗美容修复”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面向湖北省和全国征集免费案例,人人都可以参与报名。

鼻部医疗美容案例
鼻部医疗美容案例

在我国有“面如一枝花,全靠鼻当家”的俗语,在古希腊亦有“鼻为颜面之王”的谚语,可见鼻子在整个面部的重要地位。它占据面部的中央位置,衡量整个面部比例协调与否,同时又是面部的至高点,是面部立体感的较佳展现。所以,鼻子漂亮与否,直接影响整个面部的美观度,这也是人们重视鼻子,鼻部医疗美容盛行的重要原因之一。

但很多人,明明知道自己的鼻子“当不了家”,甚至成为严重“拖后腿”的部位,影响个人形象和发展,但一直苦于种种不能及时拨乱反正,这里面有很多原因,包括对医疗美容修复能力的怀疑,对医疗美容修复手术失败的担心,有的害怕疼痛,有的却是经济上的原因不能立即改善鼻子容貌,等等。对于顾客的犹豫和困难,作为医疗美容医院也很清楚他们的需求和顾虑,正因为这样,武汉顶吉医疗美容医院联合了多家新闻媒体机构,开展鼻部医疗美容修复的真人秀 -- “医疗美容直播秀”,给大家呈现完美的蜕变过程,让更多的人了解、和体验鼻部医疗美容其实是一个很简单不过的外科手术。

本次全国征集活动是一次完全免费的公益性活动,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将选出一名幸运儿成为完全免费的案例对象,做免费的综合鼻部医疗美容手术,由韩国顶吉医疗美容医院的代表院长亲自手术。

本次活动可以通过多种渠道报名,包括网络报名、电话报名和到院报名。

本次活动的参与评选分为3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海选,经过大家的报名,活动主办方将进行初步筛选,并通知参选人到顶吉医疗美容医院参加首席形象设计师的设计评审;第二个阶段,由顶吉医疗美容医院的韩国首席设计师选出前11名,进入第二轮,该11名参选者将获得价值3万~7万的顶吉医疗美容基金,并将把每个人的情况推送到韩国总部,由韩国总部专家组挑选;第三个阶段,由顶吉医疗美容医院韩国总院专家组,挑选出一名参选者,成为完全免费鼻部医疗美容的幸运儿,将在11月27日,由韩国代表院长亲自手术,及时蜕变美丽。

消息来源:武汉顶吉医疗美容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