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杭州西奥合作伙伴举行欧洲之旅

“情绽法兰西 开启新境界”
2015-12-03 11:33 6874

杭州2015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期,十一天的“2015杭州西奥合作伙伴欧洲之旅”盛大启幕,来自全国200余名合作伙伴兵分5路,在杭州西奥周俊良总裁、胥新兰副总裁、郑忠华副总裁、黄伟副总裁的带领下,踏上永恒之城罗马大地,出征欧洲五国十城,朝着浪漫之都法国巴黎进军。在总计约2368公里的精彩旅程中,一起体验欧洲灿烂文明、探索文艺复兴尘封历史和传播 XIOLIFT 全新品牌服务理念;在川流不息的人潮中,一起用镜头记录历史遗落的明艳,感叹文明消逝的沧桑,一起分享情同手足的情谊,品味欧罗巴时光在交错中散发历史和文化的醇香。

2015杭州西奥合作伙伴举行欧洲之旅
2015杭州西奥合作伙伴举行欧洲之旅

大家志同道合、情同手足,共同分享一路征程的点滴感悟,无疑将成为大家终生难忘的美好回忆。在法国巴黎塞纳河畔的 les salons hoche 酒店,“杭州西奥电梯致力于为全球每一幢楼、每一户家庭,每一个人提供安全完美的出行体验。经过12年的发展,杭州西奥的产品与服务已经在中国、美国、俄罗斯、迪拜等60多个国家拥有十多万台电、扶梯,每天搭载的乘客人数已经数以亿计,这就是西奥较好的品牌传播例证也是我们自信的来源,更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去维护,去浇灌。”周俊良总裁在敬酒词中与合作伙伴畅谈了未来的合作方向。 

法国有一句谚语:“一点又一点,小鸟筑成巢。”中国也有一句古语:“积木以成林,积石以成山,积水以成海。”通过这次“情绽法兰西”之行,杭州西奥合资伙伴敞开心扉,相互倾听,“这种坦诚而开放的交流能够一直持续下去,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创杭州西奥美好前景。”

消息来源: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