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博闻为可持续未来全力支持“地球一小时2016”

2016-03-08 14:31 11150
亚洲博闻签署承诺,支持由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主办、于3月19日晚上8时30分(当地时间)举行的“地球一小时2016”环保关灯行动。

香港2016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亚洲博闻签署承诺支持由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主办于3月19日晚上8时30分 (当地时间) 举行的“地球一小时2016”环保关灯行动。

自2013年起,亚洲博闻便一直支持每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时”行动。“地球一小时”源自2007年在澳洲悉尼举行的关灯行动,活动现已成为全球较大型的集体环保行动。

WWF世界自然基金会数据显示,在2015年,超过172个国家及区域、7000个城市和数以百万计人士参与“地球一小时”行动;期间,香港的用电量下降了4.08%,相等于减少137.8 吨碳排放。

亚洲博闻将团结员工身体力行响应“地球一小时”除了节约能源外,一小时的关灯行动更旨在宣扬可持续生活模式,为地球共创更好的未来。亚洲博闻主席及行政总裁爱新克表示:“可持续发展一直是我们所关心的议题,我们在2013年开始参与‘地球一小时’,一直至今。虽然一小时的关灯行动看来微不足道,但每一小步往往能创造令人意想不到的成果。”

爱新克续称:“博闻公司于2011年订下为期5年的减碳目标,携手全球子公司,包括亚洲博闻,致力减少10%碳排放量。截至2015年年底,博闻公司员工的人均碳排放量减少15%,减排量超越目标。”

博闻公司已于2015年11月晋身富时350气候披露领先指数 (CDLI),是唯一被纳入该指数的会展公司。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