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今夜,我为地球关灯” 欧莱雅中国携手WWF践行低碳生活

欧莱雅
2018-03-23 19:13 6175
从一个小小的关灯动作开始,WWF“地球一小时”,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环保公益活动,正式迎来在华十周年。而一直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欧莱雅,今年携手WWF,作为其官方推广合作伙伴共同传播低碳生活理念。

上海2018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环保在心中,低碳见行动。从一个小小的关灯动作开始,WWF“地球一小时”,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环保公益活动,正式迎来在华十周年。而一直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欧莱雅,今年携手WWF,作为其官方推广合作伙伴共同传播低碳生活理念。

今年的“地球一小时”以“开启我的60+生活”为主题,呼吁公众履行超越“60分钟”的思考和环保行动转变。为此,欧莱雅中国提出“今夜,我为地球关灯”低碳倡议,并联合旗下7大品牌(兰蔻、科颜氏、植村秀、香邂格蕾、碧欧泉、巴黎欧莱雅、美宝莲)参与此次活动。欧莱雅全国10个城市的40余家门店于3月24日当天20:30关闭店内营业区域的部分灯光一小时;除了线下门店的广泛参与,欧莱雅的多个品牌在其官方网站、微信等线上渠道,推动广大消费者共同做出并履行“今夜,我为地球关灯”的低碳生活承诺。

欧莱雅中国携手WWF践行低碳生活
欧莱雅中国携手WWF践行低碳生活

欧莱雅作为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一直将可持续发展放在重要战略地位。集团于2013年推出“美丽,与众共享”承诺,包括贯穿整个价值链的研发、生产、消费、企业发展四大领域的清晰指标。欧莱雅集团在低碳领域的成绩尤为突出,于2017年得到了国际独立环境评级机构CDP(碳信息披露项目)的认可,在近3000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欧莱雅成为世界上仅有的两家获得CDP环保评级三项“A”级的企业之一。

在中国,欧莱雅位于宜昌和苏州的两家工厂的零碳项目都先后获得中法两国政府的认可:

2015年,在中法两国政府领导人的共同见证下,宜昌零碳工厂被列为中法战略合作项目之一,并且在当年作为企业应对气候变化创新范例在巴黎气候大会(COP21)上进行展示,荣获中法团队合作创新“气候解决方案”首创类大奖。

2018年1月法国总统马克龙访华期间,欧莱雅中国和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绿色生产方面的项目意向书,预计将于2019年底实现零碳排放的目标。

另外,今年欧莱雅中国宣布将以一种创新性的方式倡导低碳行动 -- 对员工差旅飞机票征收生态“税”,携手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于2018年在江西省吉安市的万安县建成首批“欧莱雅森林”(约33,400棵树),以完全中和员工一年飞行差旅中所产生的所有碳排放。

欧莱雅中国首席执行官斯铂涵先生表示,低碳经济已经成为未来中国经济的发展方向。对于欧莱雅,推动可持续发展理念是公司的重要战略之一。在过去的一年里,欧莱雅中国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今年,我们将加倍努力,继续推进在研发、生产、消费等各个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引领低碳生活方式,为共同打造“美丽中国”而做出贡献!

敬请关注欧莱雅中国官方微信及微博:

 欧莱雅中国官方微博
欧莱雅中国官方微博

 

欧莱雅中国官方微信
欧莱雅中国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欧莱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