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lylady 成为孕育时尚网络达人的摇篮

2008-10-10 17:46 4541

上海2008年10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Onlylady 作为一个知名的女性时尚平台,造就了像尼可、呛口小辣椒、小 K、小博博小等一批网友耳熟能详的名字,而今他们的身影频频显现在电视里,他们的美容美装美食心得常常出现在时尚报刊杂志上,他们从默默无闻到倍受网友追捧,Onlylady 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成长摇篮。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0101713.jpg )

尼可的名字几乎已经和网络美容专家画上了等号,现在的人们不再津津乐道于他成名初的放大镜检查毛孔事件,也习惯了他频繁的医疗美容,现在的他不仅仅是 Onlylady 的美容版主、各家时尚电视栏目和杂志专栏的座上宾,他的 blog 被誉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美容博客,单篇浏览量都接近六位数,条条留言无不流露出粉丝对他的崇拜之情,他们自发组成粉丝群,甚至跟着他全中国地跑,鲜花标版,俨然偶像派明星,他的网络成名史成为时尚网络达人中一段无可比拟的传奇。

而另一对姐妹俩现在的风头也不落尼可之后,“呛口小辣椒”是网店热门的搜索词,店主都巴望着能够将这2位红人请入店内光顾,她们的一条购物记录背后可能带来的就是一个钻石网店。她们是美装达人典型,自己搭配,自己晒搭配晒生活,甚至耐心地解答网友所有关于搭配的小问题,时尚俏丽的双生姐妹俩成了红透网络的“衣服日志领军人物”。

一心想开西点店的白领女小博博小,因为一个在 Onlylady 美食版的西点制作帖子成为炙手可热的网络美食达人,她亲切耐心地说明制作过程,分享和那个西点店的梦想,引来大量的回应和追捧;而另外一位知名美容达人小 K 也是凭着美容周记,展示并记录了每个星期的护肤心得,网友们不但分享了她的护肤经验,也能在护肤这条路上找到更合适自己的方向。

Onlylady 的社区文化,孕育了一个个传播美丽的网络达人。让那些原本平凡的人圆了不平常的梦想,并将梦想与更多的人分享。现在,网络达人已进入到时尚追随者的生活里,成为他们跟风的潮流标杆。

Onlylady 女人志资料:

http://www.onlylady.com ,成立于2002年5月25日,定位于全国大中城市大部分18-35岁的时尚女性,专注于新女性实用的消费导向与讨论,融时尚资讯,潮流话题交流,女性产品交易于一体。

http://www.onlylady.com 是由互动女性社区发展而来的,目前,Onlylady 已经成为拥有百万注册会员,每天流量千万,覆盖上海、北京、江苏、广东、浙江、湖北等地,是国内著名时尚女性门户网站之一,隶属于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CBS)。

消息来源:Onlylady 女人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