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感受奢侈消费入冬 美容品推荐日趋理性

2008-10-24 12:16 4028

上海2008年10月24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Onlylady 福丽社发现沪上的奢侈品销售多多少少受到美国次贷危机引发金融风暴的影响。申城白领主动降低了自己的消费档次和频率,面对奢侈品敬而远之,理性消费开始抬头。Onlylady 立足于将优质安全的美容产品推荐给广大消费者,以超强的公信力指导网友理性消费。

金融危机的影响波及上海的零售市场。商场里的奢侈品专柜门可罗雀,不少白领的购物方式却悄悄发生了变化,追名牌包包族变成去奢侈品二手店的换包族;富人消费由大方转为谨慎。这导致奢侈品市场不得不另谋出路。"十一"期间,奢侈品聚集地 I.T 举行了"满10000送6000"这样史无前例的大幅度的变相折扣,让追求时尚的 MM 们着实兴奋了一把。

正如火如荼进行着的2008年度 onlylady 第二届美容天后评选,充分体现出目前百万女性网民的心声,活动自9月底开始宣传造势,至今已有近60万名网友在页面上提出自己中意的美容单品。在100%依靠网友投票的排行榜上发现,单项 NO.1中类似露得清深层保湿面膜等中档品牌崭露头角,显然更多的消费者不再迷信大牌,效果才是赢得推崇的较佳途径。除了客观的网友投票,从 Onlylady 出名的草根网络达人尼可、小 k、呛口小辣椒等也已陆续发表各自的年度美容单品推荐,能发现前几年盛行的奢侈品牌的化妆品和时装迅速降温,目前最具人气的是那些经久不衰的或者是效果卓著的口碑产品。

Onlylady 以超强公信力和超高人气,将优质安全的美容产品推荐给广大消费者,让网友们拥有实实在在的美丽。

Onlylady 女人志资料:

http://www.onlylady.com ,成立于2002年5月25日,定位于全国大中城市大部分18-35岁的时尚女性,专注于新女性实用的消费导向与讨论,融时尚资讯,潮流话题交流,女性产品交易于一体。

http://www.onlylady.com 是由互动女性社区发展而来的,目前,onlylady 已经成为拥有百万注册会员,每天流量千万,覆盖上海、北京、江苏、广东、浙江、湖北等地,是国内著名时尚女性门户网站之一,隶属于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消息来源:Onlylady 女人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