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友推选心中最爱 Onlylady 美容天后闪亮登场

2008-09-27 15:44 5976

上海2008年9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年度第二届美容天后闪亮启动啦!在去年第一届美容天后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作为国内目前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女性网站:Onlylady 女人志将突破线上投票规模,形成线上线下互动模式,由百万女性网民共同票选心目中最具口碑的美容单品。

美容天后是由 Onlylady 网站发起,100%依靠网友投票产生的年底美容评选活动,有美容界金球奖之称。活动自9月底开始宣传造势,短短数天,已经有上百名网友在页面上提出自己的候选美容单品,甚至还有各品牌粉丝组织品牌拉拉团为自己的品牌单品加油助威;根据活动日程,10月15日将正式开启线上投票,持续一个多月时间,所有给品牌提名和投票的网友都将获得美妆好礼。

除了客观的网友投票,从 Onlylady 出名的草根网络达人尼可、小 k、呛口小辣椒等也将陆续发表各自的年度美容单品推荐,届时视频联动活动最近进展,活动更得到了商场专柜的评比支持,由第一搜索网站 baidu 出具的第三方美容搜索排行报告,国内第一本专业美容杂志《美的》、时尚刊物:《上海壹周》、《北京青年周刊》以及搜狐等各大网络平台,共50多家媒体综合聚焦活动全程。惊喜不断,值得期待。

具有超强公信力,拥有超高人气,Onlylady 一直立足于将优质安全的美容产品推荐给广大消费者,本次美容天后评选将亮出女性网友心目中有价值的分量。

投票请点击:http://event.onlylady.com/beautyqueen/

Onlylady 女人志资料:

http://www.onlylady.com ,成立于2002年5月25日,定位于全国大中城市大部分18-35岁的时尚女性,专注于新女性实用的消费导向与讨论,融时尚资讯,潮流话题交流,女性产品交易于一体。

http://www.onlylady.com是由互动女性社区发展而来的,目前,Onlylady 已经成为拥有百万注册会员,每天流量千万,覆盖上海、北京、江苏、广东、浙江、湖北等地,是国内著名时尚女性门户网站之一,隶属于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消息来源:Onlylady 女人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