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将在2016世界移动大会分享数字化转型实践与解决方案

开放合作共赢构筑数字生态,使能数字转型共建全联接世界
2016年世界移动大会(MWC2016)将于2月22日至2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华为将在论坛、产业峰会和展览等环节,分享对ROADS体验驱动的数字化转型的展望、思考与实践,倡导以开放、合作、共赢,打造产业生态,共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6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世界移动大会 (MWC2016) 将于2月22日至2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华为将在论坛、产业峰会和展览等环节,分享对 ROADS 体验驱动的数字化转型的展望、思考与实践,倡导以开放、合作、共赢,打造产业生态,共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

在MWC2016上,华为将延续2015年的参展主题“迈向全联接世界的开放之路 (Open ROADS to a Better Connected World) ”,围绕实时 (Real-time)、按需 (On-demand)、全在线 (All-online)、服务自助 (DIY) 和社交化 (Social) 的数字化用户体验,详细阐释如何基于 SoftCOM 解决方案进行业务、运营、架构、网络四个层面的重构,帮助运营商实现数字化转型。

华为运营商 BG 总裁邹志磊先生表示:“数字化转型是运营商在全联接时代的重要商业机遇,而 ROADS 体验是核心驱动力。作为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使能者,华为致力于帮助运营商借助前沿 ICT 技术与解决方案,实现业务、运营、架构和网络的转型。我们深刻认识到开放数字生态对产业未来发展的战略意义,因此将围绕开放、合作、共赢,打造产业生态,携手运营商及合作伙伴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共同开启迈向全联接世界的开放之路。我们相信,运营商数字化转型一定能成功,运营商将重回产业价值链顶端。”

倾听华为在论坛环节的观点分享

华为副董事长兼轮值 CEO 郭平22日将参加2016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并作主题发言。郭平与福特 CEO,Paypal CEO 一起,将围绕“Mobile is connected living”展开专题讨论。

华为欧洲研究院副总裁 Walter Weigel、华为商业与网络咨询总裁 Paul Scanlan 以及华为全球无线网络市场与解决方案总裁安剑还将围绕“5G:造就终端用户价值”、“物联网”以及“高效投入,优化网络体验”等分论坛话题与参会嘉宾分享华为的观点。

数字化转型峰会

2月21日,华为在巴塞罗那成功召开数字化转型峰会,包含举办“4.5G 产业峰会”、 “Small Cell 峰会”、“视频无处不在峰会”、“数字化运营转型峰会”,以及与 GSMA 和业界伙伴合办“全球 NB-IoT 峰会”,与运营商,行业伙伴等共同探讨 ICT 市场策略、技术趋势和创新思路。

在Fira Gran Via一号展馆参观华为展台

Fira Gran Via号展馆,华为将展示未来愿景及 SoftCOM 端到端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主要包括:

未来愿景:展示运营商数字化转型主要趋势,从整体上介绍 SoftCOM 端到端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如何帮助电信运营商构建 ROADS 体验和拓展新数字化业务,实现全面重构。

无处不在的超宽带:展示华为针对网络重构的一系列创新解决方案。

  • GigaRadio,引领移动创新:发布最新一代基站解决方案,支撑无线网络容量倍增,简化站点获取,使能 Gbps 极致体验。
  • 小蜂窝,大潜能:小站引领产业数字化升级,释放 MBB 流量潜能,使能无线管道能力开放。
  • 较大化频谱价值:较大化网络价值,融合个人/家庭/行业业务,提升电信运营商商业价值。
  • 4.5G,联接千兆移动世界:4.5G 支持 Gbps 连接速率,连接容量较4G网络实现10倍提升,帮助运营商实现多业务转型。
  • 5G,通往超级联接世界之路:展示5G典型应用场景及其对网络能力的要求,介绍华为5G最新进展,包含空口技术、网络架构,与电信运营商联合创新成果等 。
  • 体验建网新标准:助力电信运营商实现业务体验可衡量,随时随地可保障,支撑客户的商业成功。
  • 超宽接入:助力电信运营商快速部署千兆宽带 (Gigaband) 接入网络,实现快速覆盖、高效提速,以及千兆家庭 (Giga Home) 。
  • 面向较佳体验的视频和云业务承载网:围绕较佳视频业务体验和云业务体验,展示承载网络优化和重构的较佳实践及创新解决方案。
  • 赋能全联接:介绍全连接时代核心网的全联接管理,实时音视频能力,智能化体验保障能力,从而较大化连接的价值,提升客户商业价值。

软件定义的架构:集中展示华为针对架构重构的解决方案和部署经验。

  • SDN&NFV,使能网络迈向2020:分享全球运营商网络2020转型情况,介绍 SDN&NFV 最新进展和部署经验,以及创新解决方案,推进 SDN&NFV 落地。
  • Open Cloud:展示以开放架构的云数据中心为基础的 ICT 转型解决方案,支撑运营商未来数字经济使能者的战略定位和发展。

数字运营转型:重点展示针对运营重构的核心解决方案,以及与行业共建数字商业生态圈的最新进展。

  • Telco OS敏捷数字化运营:使能电信运营商数字化转型,提供 ROADS 式数字化服务,实现敏捷数字化运营。
  • ICT 基础设施集成:助力电信运营商实现面向业务场景的解决方案快速商用,为新业务提供所必需的ICT资源时效性,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 以客户为中心的运营模式:通过数字技术的应用,重构运营与基础设施,构筑必备的商业能力与运营模式,以保障 ROADS 体验,使能新增长。
  • 网络体验+:通过体验驱动的端到端咨询、规划、集成、优化解决方案,与电信运营商共同打造品牌领先、差异化体验的高品质网络

探索数字业务:重点展示华为针对业务重构的端到端 ICT 解决方案。

  • 视频无处不在:打造较佳体验的视频生态圈,联合合作伙伴共同助力电信运营商实现较佳体验的视频业务,驱动运营商客户的商业成功。
  • IoT使能垂直行业:通过华为 IoT “1+2+1” 整体解决和车联网,智慧家庭和基于 NB IoT 的行业应用方案,帮助运营商超越人口红利拓展新的蓝海市场。
  • 云服务,新标杆:通过云网协同一站式 ICT 解决方案,助力领先的电信运营商开展云服务,构建产业生态圈,树立商业新标杆。
  • 让城市更安全:展示业界首个可视化融合指挥调度解决方案,让城市更安全。

2016世界移动大会于2月22日至2月2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 Fira GranVia 举行。华为展区位于 Hall1 & Hall3。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http://www.huawei.com/cn/mwc2016

消息来源:华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