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子光学品牌PIXELTEQ推出用于多光谱成像的缩微成像滤光器

2016-02-15 10:00 7845
2016年2月2日,英国豪迈的电子光学品牌PIXELTEQ推出了缩微成像滤光器,其缩微成像光学涂层结合了显微光刻法专利技术和先进的涂层专利技术,帮助创造了简便且具有性价比的光学设备,可应用于生物医学、安防、航空航天、精细农业和机器视觉等领域。

上海2016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 -- 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拉哥于2016年2月2日传来消息,英国豪迈的电子光学品牌PIXELTEQpixelteq.com)推出了缩微成像滤光器,其缩微成像光学涂层结合了显微光刻法专利技术和先进的涂层专利技术,帮助创造了简便且具有性价比的光学设备,可应用于生物医学、安防、航空航天、精细农业和机器视觉等领域。

PIXELTEQ的缩微成像滤光器
PIXELTEQ的缩微成像滤光器

PIXELTEQ公司的技术使多个电介质、金属和颜料的图案结构能在单一基质上获得滤波阵列涂层。到位的标准化流程为模仿玻璃和半导体晶片奠定基础,且优化了PIXELTEQ获取客户需求的流程、减少了产品投放市场的时间。该公司的高技术性能使其产品可以满足各种市场需求,不管是高精准度、低容量的装置还是高容量的消费者导向产品。

PIXELTEQ公司的营销和销售副总裁马尔科•史尼克斯(Marco Snikkers)说:“凭借数十年的经验和努力,我们的专利薄膜涂层流程不断完善。我们能肯定我们是唯一只专注于缩微成像技术的光电公司”。

去年,PIXELTEQ公司花费了数百万美元用于发展并升级了生产设施,其缩微成像滤光器的产出已翻两倍。到目前为止,PIXELTEQ是全球市场上专注于缩微成像技术性能的唯一光电企业。

消息来源:英国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