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捷电梯完成收购 Microkey,扩大产品范围

该收购会增加资源用于将来的新产品开发
2017-11-22 11:35 9344
英国豪迈旗下欧捷电梯已经完成收购SETCO S.A该公司旗下Microkey品牌提供紧急电话方案,GSM无线传输,和电梯监测系统。

上海2017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英国豪迈旗下欧捷电梯已经完成收购 SETCO S.A (www.microkey.es),该公司旗下 Microkey品牌提供紧急电话方案,GSM 无线传输,和电梯监测系统。

欧捷电梯完成收购 Microkey
欧捷电梯完成收购 Microkey

欧捷的董事总经理Rob Lewis评论道:“对于欧捷,Microkey,和我们的客户来说,这项收购对我们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随着 Microkey 的尖端技术加入,欧捷将完善的全球布局。从市场规模和技术而言,我们能够成为市场领导者。这对我们的客户来说不仅是一个好消息,而且随着研发资源的增加,我们期待着在不久的将来能提供更多的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

成立于1986年,Microkey 总部设在巴塞罗那,是在西班牙的电梯紧急电话市场的领导者。该公司业务在 GSM 无线传输、机器到机器 (M2M) 技术和基于云的监控解决方案中显示了强大的核心竞争能力。M2M 和云技术的结合有利于欧捷客户,使得电梯控制器能够提供状态信息并进行远程更新和维护。

由于 Microkey 主要集中在伊比利亚半岛,对于欧捷全球销售和服务网络,这项收购为欧捷提供了令人振奋的新增长机会。此外,Microkey 的产品范围补充了欧捷原有产品系列,这意味着欧捷将能够为现有的客户提供创新的电梯产品和较新技术。

消息来源:英国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