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菲光学发布新型耐用漫反射涂层和目标板

2016-03-22 14:22 7375
蓝菲光学推出了针对恶劣环境应用的新型漫反射涂层和目标板Permaflect,该产品的反射率涵盖5%到94%,在非常宽广的谱段上拥有比柯达灰卡更均匀的反射率特性。

上海2016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英国豪迈的子公司“蓝菲光学”发布了新型的“漫反射涂层Permaflect”,进一步扩展了公司的漫反射材料和涂层产品线。这条产品线包含性能优异的Spectralon®材料,Spectraflect®涂料和Infragold®镀金涂料。在此基础上,蓝菲光学为用户提供了涵盖多个领域的创新性应用解决方案,包括发光二极管(LED)、固态(SSL)照明,遥感,成像、消费相机、汽车、国防安全、健康和生物医学光学等。

蓝菲光学的新型漫反射涂层Permaflect
蓝菲光学的新型漫反射涂层Permaflect

蓝菲光学的Permaflect特有近朗伯特性的白色和灰色漫反射涂层,专门针对恶劣的环境、天气及其他可能影响典型漫反射涂层性能的场合而设计,其反射率范围在5%~94%。

蓝菲光学首席技术专家Greg McKee指出:“从医疗仪器使用的一次性基准物到成像传感器的基准目标板,蓝菲光学可定制漫反射涂层的应用是极其丰富的,且其性能也是无可比拟的。”

除了提供Permaflect涂层原材料,蓝菲光学也提供各种尺寸的Permaflect漫反射目标板。在野外各种苛刻的条件下,这些目标板无疑是比白纸或者白布更好的选择。“Permaflect提供了一种传统目标板无法比拟的替代方案,更轻、更均匀、更耐用。”Mckee评论说。

漫反射涂层Permaflect推出后受到了客户的广泛赞誉。由于其无可替代的优异性能,在食品加工和工业过程自动化行业的某国际知名企业已大批量订购了Permaflect产品,用于标定其基于激光扫描技术的食品分类处理设备。

食物在线分检
食物在线分检

 

基于激光扫描技术的食物分检设备
基于激光扫描技术的食物分检设备

漫反射涂层Permaflect进入中国市场后,其在恶劣环境下的优秀性能备受国内用户的瞩目。

相对于柯达灰卡,漫反射涂层Permaflect在更宽广的谱段上提供平坦的反射率特性,而且具有良好的刚性和平面度,防潮防水性能优异,面幅选择多(标准品最小0.5m x 0.5m,较大1.2m x 2.4m,其他面幅可定制),又相对较轻,因此适用于各种环境。目前,漫反射涂层Permaflect已经被中科院某研究所用于野外环境下对无人机机载相机的标定。

无人机
无人机

 

无人机机载相机
无人机机载相机

 

Permaflect和柯达灰卡的反射光谱对比
Permaflect和柯达灰卡的反射光谱对比

漫反射涂层Permaflect的另外一个亮点是提供可溯源到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Standards and Technology, NIST)中低反射率标准板。国内某权威计量机构选用了50%和20%反射率的Permaflect标准板用于进行国际比对。

不同反射率的Permaflect反射光谱
不同反射率的Permaflect反射光谱

 

Permaflect的朗伯特性
Permaflect的朗伯特性

漫反射涂层Permaflect的反射率和BRDF数据都可以在http://www.labsphere.com.cn 网站上找到。如果需要更多的相关信息,请联系技术销售电话 +86 (21) 61519015 或者chinasales@labsphere.com

消息来源:英国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