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海洋光学公司总部搬迁 光谱与光传感业务合二为一

2017-08-29 10:00 9208
海洋光学将公司总部搬迁至新的地点 -- 佛罗里达州Largo市,与之前的地址相距仅10英里。搬迁后,海洋光学和旗下的pixelteq团队将在一起办公,这有助于PIXELTEQ产品融合到海洋产品线中,也为研发团队提供了更大的工作空间。

美国佛罗里达州拉哥市2017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海洋光学将公司总部搬迁至新的地点 -- 佛罗里达州Largo市,与之前的地址相距仅10英里。搬迁后,海洋光学和旗下的pixelteq团队将在一起办公,这有助于PIXELTEQ产品融合到海洋产品线中,也为研发团队提供了更大的工作空间。新总部涵盖海洋光学销售、市场、维修服务、财务和行政等职能,光谱仪和附件产品的工程设计与生产将继续在佛罗里达州的Winter Park进行。

美国海洋光学公司总部搬迁
美国海洋光学公司总部搬迁

海洋光学的模块化光谱仪,结合PIXELTEQ的多光谱传感和成像产品,将为光学传感应用领域的研发和OEM提供更完整的方案。

搬迁后的美国办公室将为所有北美客户提供服务,搬迁期间常规业务和售后服务不会中断。

新地址:Ocean Optics / 8060 Bryan Dairy Road,Largo, FL 33777
电话:+1 727-733-2447 ;网站:www.oceanoptics.com
海洋光学的全球办事处可在www.oceanoptics.com/contact-us/office-locations.一栏了解。

消息来源:英国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