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商贸信保计划扩展惠至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MIFF)厂商

为 MIFF 2016访客带来新的采购体验与好处
2016-02-03 14:46 10581
2016 年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的100家参展商通过去年12月博闻与阿里巴巴网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享受升级版的参展体验,包括给予买家线上安全的贸易信保服务,及在全球较大的线上贸易平台持续全年采购。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6年2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6 年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MIFF)的100家参展商通过去年12月博闻(UBM)与阿里巴巴网(Alibaba.com)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享受升级版的参展体验,包括给予买家线上安全的贸易信保服务,及在全球较大的线上贸易平台持续全年采购。这批获得甄选的参展商将享有包括成为博闻与阿里巴巴网的 B2B 会员+免费的信保服务,以及在阿里巴巴网页上拥有专属的公司和产品页面,让买家能直接与之取得联续,并通过阿里巴巴的网络达到全球性的推广与宣传。

东南亚较大国际家具商贸展MIFF展会概况
东南亚较大国际家具商贸展MIFF展会概况

 

 

MIFF2016 将于3月1日至5日假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PWTC)及外贸促进局会展中心 (MECC)举行,拥有500家来15个国家与地区的参展商。

MIFF 2016 乃东南亚较大的家具采购站,是 UBM 与 Alibaba.com 合作协议一系列试点活动中的第一项 UBM 商展。此项合作能促进线上和线下贸易(O2O),在展会和线上采购之间创造协同效应和新的采购服务和体验。

拥有信保的参展商采购家具的买家将获得100%的产品品质保障、准时交货保障以及付款保障。依据相关参展商的档案资料,保障金额将从40,000美元起至100,000美元,有效期从2016年1月至4月。

加入信保计划的 MIFF 参展商将让买家通过在展前、展会现场的产品及报价查询,以及通过阿里巴巴线上贸易平台进行现场下单,获得更高商业价值及更佳的采购体验。

MIFF 总经理魏素诗表示:“MIFF 的参展商和买家将从阿里巴巴和博闻的 O2O 合作中获益良多。作为在中国大陆及香港以外唯一的家具商展,这项试点活动为有助于让参展商们以更灵活的数码化方式和更专业的买家进行交易。”

欲知更多信保项目资料,请电邮至 sales@miff.com.my

请登入 http://www.miff.com.my,完成 MIFF 2016 买家登记及订阅电子报。

消息来源:UBM Asia (Malay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