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豪华列车Deccan Odyssey现提供“早鸟”优惠

Cox & Kings Ltd.
2016-01-26 14:17 6285
由Cox & Kings Ltd.经营的备受赞誉的印度豪华列车Deccan Odyssey宣布为从2016年10月开始旅行的游客提供诱人的优惠。这项优惠仅限于在不迟于2016年4月30日这天订票的游客使用。

孟买2016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由 Cox & Kings Ltd. 经营的备受赞誉的印度豪华列车 Deccan Odyssey 宣布为从2016年10月开始旅行的游客提供诱人的优惠。这项优惠仅限于在不迟于2016年4月30日这天订票的游客使用。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125/786987

乘坐 Deccan Odyssey 进行的每一场旅行都能去探索印度多元化的异国风情,并发现源远流长的传统。

旅行路线:

1.    马哈拉施特拉邦壮丽美景 (Maharashtra Splendour):(孟买-纳西克-奥兰加巴德(埃洛拉石窟)-阿旃陀石窟-戈尔哈布尔-果阿-勒德纳吉里-孟买)全程8天7夜。

2.    古吉拉特邦的隐秘瑰宝 (Hidden Treasures of Gujarat):(孟买-巴罗达-帕利塔纳-萨桑格里-小卡奇沼泽地-Modhera 神庙(帕坦)-纳西克-孟买)全程8天7夜。

3.    印度游览 (Indian Sojourn):(孟买-巴罗达-乌代浦-焦特布尔-阿格拉-瑟瓦伊马托布尔-斋浦尔-德里)全程8天7夜。

4.    印度史诗 (Indian Odyssey):(德里-瑟瓦伊马托布尔-阿格拉-斋浦尔-乌代浦-巴罗达-奥兰加巴德(埃洛拉石窟)-孟买)全程8天7夜。

5.    德干明珠 (Jewels of the Deccan):(孟买-比贾布尔-艾荷洛-帕塔达卡尔-亨比-海得拉巴-埃洛拉石窟-阿旃陀石窟-孟买)全程8天7夜。

6.    马哈拉施特拉邦野外之旅 (Maharashtra Wild Trail):(孟买-埃洛拉石窟-奥兰加巴德-蓬其(拉姆泰克)-塔多巴-阿旃陀-纳西克-孟买)全程8天7夜。

这项优惠包括一项7夜之旅,只需原来6夜的价格,两人乘坐以上一条路线旅行只需花费7188美元,而原来的价格是8386美元;这还包括免费赠送的两人60分钟Spa水疗。Deccan Odyssey 列车已经过整修,能够反映出新时代旅行者有所变化的需求。

Deccan Odyssey 列车以独特的功能和便利设施而闻名,每节车厢都有全天候 Wi-Fi 连接、手机和 LCD 电视等设施,此外车上还有 Spa 水疗、健身房、美容沙龙、应召医生、两个餐厅与一个酒吧。

垂询详情,请访问 Deccan Odyssey 网站:http://www.thedeccanodyssey.com,咨询订票事宜,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trains@deccanodyssey.in

消息来源:Cox & King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