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ccan Odyssey推出同行优惠

Deccan Odyssey
2016-07-11 22:40 5939

孟买2016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由Cox & Kings经营的备受赞誉的印度豪华列车Deccan Odyssey宣布为2016年10月开始的一系列旅程提供独家同伴优惠。现在预订一个车厢的旅客,他/她的同伴可获得25%的折扣。Cox & Kings是Maharashtra Tourism Development Corporation(简称“MTDC”)的外包合作伙伴。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711/813035

Deccan Odyssey将从2016年10月开始这一系列的独特旅程。这项优惠限于2016年6月16日至8月31日订票的旅客使用。这项特别的优惠只面向非常住印度居民(NRI)、印度海外公民证(OCI)持有者、海外印度人/外籍人士(包括海湾与远东地区)提供。该列车已经过整修,能够反映出新时代旅行者有所变化的需求。

除了同伴折扣之外,两人还可在豪华spa水疗馆Ayush享受30分钟完全免费的放松spa水疗。此次优惠还包括更多项目;旅客还可在Deccan Odyssey上备货充足的酒吧享用免费赠送的葡萄酒/啤酒。

Deccan Odyssey列车以优秀的服务和世界级便利设施而闻名。此次旅程的游客可在拥有重要历史意义和多元文化的目的地停留,一睹不可思议的印度之风采。乘坐Deccan Odyssey进行的每一场旅行都能去探索印度多元化的异国风情,并发现源远流长的传统。

点击这里了解八天七夜旅程的出发详情。

旅行路线:

  • 马哈拉施特拉邦壮丽美景(Maharashtra Splendor)
  • 古吉拉特邦的隐秘瑰宝(Hidden Treasures of Gujarat)
  • 印度史诗(Indian Odyssey)
  • 印度游览(Indian Sojourn)
  • 德干明珠(Jewels of the Deccan)
  • 马哈拉施特拉邦野外之旅(Maharashtra Wild Trail)

垂询详情,请访问Deccan Odyssey网站:http://www.thedeccanodyssey.com;咨询订票事宜,请发送电子邮件至trains@deccanodyssey.in

消息来源:Deccan Odyss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