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eanEquity(R) Monaco 2016 -- 宣布合作与主题

CleanEquity Monaco
2016-01-18 18:09 4913
CleanEquity Monaco 将在3月3日和4日举行,本次全球论坛吸引了30家世界一流新兴清洁能源和资源效率公司与多位金融投资者、企业投资者、合作伙伴和收购方、政策制定者、最终用户和媒体从业者会谈。

伦敦2016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CleanEquity Monaco 将在3月3日和4日举行,本次全球论坛吸引了30家世界一流新兴清洁能源和资源效率公司与多位金融投资者、企业投资者、合作伙伴和收购方、政策制定者、最终用户和媒体从业者会谈。

圖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21/279261LOGO

投资银行 Innovator Capital,自2008年以来一直负责主办 CleanEquity,现在荣幸宣布与克兰菲尔德大学合作,这是一家在科学、技术、工程和管理上有着卓越科研和教学成果的硕士大学。

Tom Stephenson 教授,皇家工程学院院士,克兰菲尔德研究和创新部门代理副校长说道:

“克兰菲尔德大学非常乐意与 Innovator Capital 再次在这个项目上合作。作为一个仅设置研究生部的大学,我们很自豪能在技术和管理中塑造英才。创新与创业是克兰菲尔德的核心;我们不会循规蹈矩,我们不随大流。

克兰菲尔德致力于伙伴关系:我们为政府提供政策方案,管理较佳实践,并为各行业生产新技术和产品。我们与全球各地超过 750 家企业和各地政府合作,从自营中小企业,到大型跨国集团空中巴士、路虎、 联合利华等。

我们四十多年来一直走在绿色经济的前沿,与多个关键合作伙伴合作,如循环经济行业的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英国政府 Defra (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部)、NERC (自然环境研究理事会) 和领先的英国水保护组织。我们为清洁企业提供发展的良好环境,我们在科技园有世界一流的设施和行业的专家学者。

2016 全体会议主题

  • 深度了解废水处理技术的发展和机遇
  • 城市和建筑的设计、材料、施工工艺的未来;
  • 欧洲输电网面临的安全供电问题由和其中涉及的技术、监督管理和融资挑战。

请在推特上关注我们的消息:@CleanEquity

如果您有兴趣作为公司代表参加 CleanEquity Monaco 2016,或希望洽谈赞助机会,请参阅以下联系方式或者访问网站 -- http://www.cleanequitymonaco.com

联系人:
Stephen Theodossi
Innovator Capital
+44 20 7297 6840
stephen.theodossi@innovator-capital.com

消息来源:CleanEquity Mona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