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eanEquity (R)摩纳哥会议2016 - 现在开放注册

Innovator Capital宣布CleanEquity会议于3月3日和4日举行
Innovator Capital
2015-10-23 17:31 6132
CleanEquity 摩纳哥会议由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和 Innovator Capital 董事长蒙戈-帕克创建;CleanEquity 摩纳哥会议第9届年会将继续践行其使命,鼓励和推动全球相关的杰出公司。

伦敦2015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CleanEquity 摩纳哥会议由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和 Innovator Capital 董事长蒙戈-帕克创建;CleanEquity 摩纳哥会议第9届年会将继续践行其使命,鼓励和推动全球相关的杰出公司,充分发挥它们在革命性清洁技术和资源效率方面的优势。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21/279261LOGO

点击此处注册 http://www.cleanequitymonaco.com/register/

在过去8年里,Innovator Capital 的 CleanEquity 事业部已审查了超过5,000多家公司,涵盖11个行业和超过70个子行业。其将为2016年年会提供600多个候选公司,而其中前30强将被邀请参加本届年会。这些公司必须满足各项高标准要求,包括管理能力和诚信、受知识产权保护的独特技术差异以及较高的全球收入潜力。

此大会邀请将为各位投资者和企业家提供一个良好的机会,以供他们和各代表团密切交流,分享他们的故事 -- 这些代表团由关键决策者组成,并且旨在帮助各位投资者和企业家达成他们的商业和战略目标。CleanEquity 的一对一会面团队将不辞辛劳,在大会前后和会议过程中为广大与会者提供各种便利,进行推介介绍,并且安排各种会面。

2016年大会的主要议程之一将是深入探讨未来废水处理厂的技术发展和机会。

CleanEquity 摩纳哥会议将与各大国际知名合作伙伴共同努力,确保所有全体会议和研讨会都充满吸引力,引人深思并且富有启发性。

具体合作伙伴包括:

  • 阿斯特资本公司
  • 英国奥雅纳工程顾问公司
  • 英国石油公司
  • 思科公司
  • Conduit Ventures 有限公司
  • 德国意昂集团
  • 地球资本合作公司
  • 通用电气公司
  • 高通公司
  • 罗克波特资本公司
  • 气候组织
  • 丰田汽车公司
  • 奥克兰大学
  • 剑桥大学
  • 牛津大学
  • 沃达丰公司

我们很高兴宣布,我们将继续与国际律所卡温顿&柏灵律师事务所合作。

卡温顿&柏灵律师事务所的清洁能源和气候产业组合作伙伴和联席主席 Andrew Jack 评论道:

“作为全球清洁技术目录上的领导论坛之一,CleanEquity 摩纳哥会议在全球享有盛誉,这个平台将广大热衷于部署和商业化各种前沿技术的企业家、投资者和实业家从全球各地聚集在一起。我们已经连续7年为大会提供赞助,每一年,我们都会从欧洲、亚洲也美国等办事处挑选高级技术、政策和交易律师,组成专门的代表小组参加大会,为 CleanEquity 和参加大会的众多杰出公司提供支持和帮助,对此,我们深感自豪。

在日渐复杂和高度依赖控制和管理的全球大环境下,卡温顿&柏灵律师事务所已在全公司内建立了强大的业务和技术能力,可帮助我们的客户在各种法律和政策体系内指明方向;我们的技能完美契合全球清洁技术行业的动态发展,并且聚焦于各种论坛活动,比如 CleanEquity 摩纳哥会议。在充分结合事务所交易和技术专家和我们专业能力的基础上,我们可在最具挑战性的法律、政策和商业案例中提供高效的咨询服务,为我们客户的业务带来一致的结果。”

此外,CleanEquity 也很高兴宣布我们的主要媒体合作伙伴、全球媒体和通讯专家美通社将继续为我们提供支持。

如希望了解大会最新新闻资讯,请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CleanEquity

CleanEquity最新公司新闻集锦
REstore NV/SA已结束最新一轮融资,筹得资金750万美元……
http://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innovator-capital-advises-on-successful-funding-for-restore-nvsa-300112862.html
LUXeXceL在B轮融资中为3D打印光学器件项目筹得资金750万欧元……
Alegenol Biofuels荣获总统绿色化学挑战奖……
http://epnewswire.com/stories/510626773-alegenol-biofuels-wins-presidential-green-chemistry-challenge-award
Liquid Light与可口可乐公司签署了一份联合开发协议……
Gaelectric联手特斯拉在爱尔兰引进蓄电池储能项目……
http://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tesla-and-gaelectric-to-introduce-tesla-battery-storage-to-ireland-505326471.html

如希望了解关于参加CleanEquity摩纳哥会议2016的更多详情,请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联系我们,或者访问大会网站:http://www.cleanequitymonaco.com

联系方式:
Stephen Theodossi
Innovator Capital Limited
+44-20-7297-6840
stephen.theodossi@innovator-capital.com

消息来源:Innovator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