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主持CleanEquity摩纳哥会议2016闭幕式

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 (Prince Albert II) 主持CleanEquity摩纳哥会议2016闭幕式
Innovator Capital
2016-03-10 03:13 7009

伦敦2016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由Innovator Capital和摩纳哥经济委员会举行的CleanEquity®摩纳哥会议2016已于3月4日在传统的颁奖仪式和活动共同创始人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Prince Albert II)的致辞中闭幕。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21/279261LOGO

CleanEquity展示了全球27个颠覆性的相关外包技术,采用了总部位于伦敦的投资银行Innovator Capital所提出的尝试和试验流程,并且得到其在亚洲、欧洲、澳大利亚、北美洲和南美洲国际合作伙伴的广泛支持。

在与专家评审团协商后,摩纳哥亲王决定分别授予以下公司CleanEquity®摩纳哥会议2016各项优胜奖项:

Lightbridge Corp.(美国)公司(纳斯达克编号:LTBR)荣获“技术研究大奖”;该公司已开发并商业化一项创新的替代性核能燃料技术,其将大幅改善现有和新反应器的经济性和安全性——可能成为低碳发电的一个巨大推动因素。

Desolenator(英国)公司荣获“技术开发大奖”;该公司已研发出一项非常经济实惠且环境友好型水净化技术,并申请了专利。

Drayson Technologies(英国)公司荣获“技术商业化大奖”;该公司发布了一个应用和一款设备。该应用名为CleanSpace™,可允许消费者累积CleanSpace™里程数,并且,该设备是一款个人空气质量传感器,可与该应用整合。请访问our.clean.space.com,了解更多详情。

商业化大奖第二名是Vantage Power(英国)公司;开发大奖第二名是Flash Bainite(美国)公司,而研究大奖第二名是Corrosion Radar(英国)公司。

在致辞中,摩纳哥亲王说道:

“我希望感谢大家前来参加本届会议。感谢你们分享你们的愿景,并且致力于成为本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我们每一个人,无论是个人还是整体,都必须竭尽全力,去创造、开发并执行各种政治和实践解决方案,以解决我们所面临的各种重大问题。

“本届会议很大程度上关乎‘家庭问题’——会议由一个年轻的团队领导,他们提醒着我们:我们所从事的事业至关重要,我们务必为年轻一代以及他们的子孙保护并且改善我们的环境。”

Innovator Capital主席和CleanEquity摩纳哥会议共同创始人Mungo Park表示:

“我们感谢摩纳哥亲王对本大会的一贯支持。我们依然未能充分重视技术创新,以将其作为关键的解决方案部分,用于解决我们大家所尝试应对的各种问题;但是,从各方面来看,相比往年,今年,我们邀请到更多高质量的投资商。我对这个成绩深感自豪。

“我还希望感谢Covington & Burling、Parkview Group、Deloitte、PR Newswire、克兰菲尔德大学、INNEON、Enereau, Gillamor Stephens、摩纳哥海洋博物馆、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基金会、摩纳哥经济委员会和摩纳哥海滨浴场酒店(Société des Bains de Mer de Monaco)。”

2017年正值CleanEquity摩纳哥会议10周年,届时,其将回归摩纳哥公国。

联系人:
Conor Barrett
Innovator Capital
conor.barrett@innovator-capital.com
www.cleanequitymonaco.com

消息来源:Innovator Capital
相关股票:
NASDAQ:LTB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