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8天在线供应链对接苏宁,率先推出3c隔日达

8天在线今日对外宣布,8天在线与苏宁已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布局校园3c、金融以及隔日达市场。

南京2016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8天在线今日对外宣布,8天在线与苏宁已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布局校园3c、金融以及隔日达市场。8天在线与苏宁已在双十一、双十二期间全面展开合作。8天在线全国600多个微仓全线发力3c、金融以及隔日达市场,仅3c销售额累计已达5000万,授信大学生人已达数万人,遍及全国十个省份,四十座核心城市,是迄今为止针对校园3c市场最具规模的全方位合作活动。

与苏宁合作宣传海报
与苏宁合作宣传海报

 

8天在线LOGO
8天在线LOGO

8天在线联合创始人张乐表示,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将是校园零售领域首次业务模式的横向延伸,在挖掘学生消费需求池以及布局未来3年的校园预金融市场会起到廓域效应,并且8天在线将全力开发全国校园市场,白8、夜8等业务模式将在短期内提升150%覆盖率。8天在线此次合作后,将持续把校园零售市场逐步扩充,形成新校园生态零售层圈。

此次苏宁将8天在线全国600多个微仓,作为隔日达据点,通过隔日达模式与8天在线的毛细物流体系相结合,再加上8天在线自主研发的仓储链算法系统,运用精准的计算将苏宁的中央仓储与8天在线的各大区仓储链并发连接,最终达到较快物流响应时间控制在5小时之内。此番合作8天在线的物流占比已优于同行业较佳水平。此次,8天在线的反向物流和反向供应链即将全面向校园周边服务类O2O创业团队开放,8天大树计划随即启动;据8天算法研发团队统计,双反体系完善之后,上门达到成本将是之前同行业的十分之一。

此外,在金融授信方面,8天在线基于苏宁3c优势拓展出校园消费场景下的精准授信模式。8天在线目前拥有300万以上的真实下单用户,复购率达80%以上,用户群体范围的消费频次以及消费倾向均由8天在线大数据中心经过规模化标准化恒定,给此次授信提供极丰富的数据与信用支撑。苏宁消费金融营销的负责人杜挺勇表示,此次与8天在线的合作,将为苏宁校园金融模块扩充市场占有值起到极大的作用,学生授信领域的比例快速增长,不仅证明了8天在线在校园领域的领先优势,也反向体现出校园市场可挖掘的市场潜力巨大。

至此,8天在线在校园零售领域的物流体系快慢节奏、客单价比例提升、消费需求货品扩增以及用户感知体验代次优化方面,已完全处于优势地位。8天在线创始人兼CEO顾问表示,8天在线一直是以算法驱动技术革新的创业企业,在算法以及数据方面,8天在线机制设计非常严谨。8天在线在此次合作后,将继续对商品种类以及物流体系进行提升优化,成为校园隐形的7-11是8天在线短期内的目标。

8天在线除了3c产品之外,水果、半熟食以及鲜奶制品等也逐步融合于体系之内,隔日达模式也将非急需型商品纳入零售体系之内,大宗货品以及高附加值商品通过隔日达,将校园零售链逐步缩短,物流配送体系里短暂的存放空间在仓储链里将得到完善解决,校园的用户信用基础与用户的消费体系挂钩后,校园授信与金融市场也将迎来更规范与更便捷的市场。

在市场规范与扩充方面,8天在线联合创始人张乐表示,8天在线在企业规范管理中,更强调内生与机制设置,区域之间的对比与核心数据的隔离都是企业发展与促进企业内生以及机制设置的核心因素。

消息来源:南京八天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