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8天在线B+轮约2亿元人民币到账,发力“新新青年”市场

2016-03-04 10:00 7916
近日,8天在线继顺为资本与复星昆仲b轮融资后,正式对外宣布2016年1月已完成b+轮约2亿元融资。此轮融资领投方为国内日化领域龙头企业隆力奇集团,苏大天宫等继续跟投。

南京2016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8天在线继顺为资本与复星昆仲b轮融资后,正式对外宣布2016年1月已完成b+轮约2亿元融资。此轮融资领投方为国内日化领域龙头企业隆力奇集团,苏大天宫等继续跟投。截止2016年2月底,8天在线已完成全国50个城市1200所高校的密集覆盖,校园周边写字楼和社区的新型便利店已开100家。此轮融资完成后,8天在线将扩大覆盖2000多所高校,写字楼以及社区的新型便利店全国也将达1000家;校园毛细物流体系预计将达10万人。8天在线上轮融资金额充沛,在高速扩张的同时,仅少量使用。

8天在线B+轮约2亿元人民币到账,发力“新新青年”市场
8天在线B+轮约2亿元人民币到账,发力“新新青年”市场

8天在线除零售业务保持高速扩张之外,与隆力奇联合发起的“新新青年”日用新品类研究院也已经开始运作。该研究院将日用品类从认知元素、功能组合、潮流元素等数十个维度重新审视和重组,结合8天云社团、8天学院以及8天大数据中心,将为95后和00后这俩类新新青年人群提供新一代日用系列品类创革研究服务。

隆力奇集团董事长徐之伟表示,隆力奇三十年的发展奠定了在日化、保健以及美妆等数十个行业龙头地位,隆力奇看好8天在线在校园、写字楼及社区的快速拓展和深度挖潜能力,此轮投资只是未来长期合作的第一步。

到目前为止,8天在线以云超市为树干,已经快速搭建起了云服务、云金融、云周边三大新业务体系,尽量完整囊括新新青年生活领域,酝酿了一年多的8天大树计划基本成型。

复星昆仲金华龙表示非常看好8天在线未来的发展,公司不断的实现超预期发展,一年时间覆盖的学校增长了60倍以上,商品和服务的品类也从零食和日用品扩张到了3C以及金融服务等,同时团队也在隆力奇的大力支持下开始利用现有的仓储物流优势顺道发力校外市场。顺为肖永强表示将持续支持8天在线,对其未来前景充满信心。

回顾历次融资过程中为什么常常得到顶级vc和大佬的青睐,8天在线创始人兼ceo顾问表示,创业初心一定要纯善才能保证过程不太偏,真正的顶级投资人都有一次面谈即可识别出“扯淡”创业者的段位,尤其是顾问自己常常拿来当镜子照的三类创业者:一类是把创业当作广告打专秀情怀,一类是创业一半团队解散另起炉灶反攻倒算,一类就是恶意刷单以欺骗投资人为荣。

8天在线联合创始人张乐表示,8天在线起源于校园,但并未止步于校园,早在15年7月就已涉及校外市场布局与拓展,去年开设的所有新型便利店均盈利8天在线每一条产品线都可做为一个独立创业项目来运作,同行或上下游如想复制8天某个产品线可以,但复制整个8天生态就难了。

此次b+轮持续跟投,苏大天宫总经理袁方表示,8天在线连续获得苏大天宫的亲昧,是因其在供应链上的融洽对接效率以及高速发展中的成本控制效率,既快速覆盖市场,也无盲目补贴。

目前8天在线的全线团队已全面进入开学各项工作的积极备战之中,公司梯队建设已完成由物流员至合伙人的四个梯队,8天在线此次备战全国开学季的数个指挥官均由一线产生,企业内生提拔与内生迭代已成为8天在线核心人才的向上管道。

消息来源:8天在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