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8天在线:校园领域首个同业态并购全面完成

8天在线
2015-11-30 13:01 9545
深耕校园的创业公司8天在线,近日对外宣布,校园领域里首个同业态并购已在近期内完成。此次并购是针对在河南市场处于领先地位的大嘴巴商贸,大嘴巴已覆盖郑州25所高校,注册资本过千万,估值达五千万,此次并购涉及仓储、人员、数据等全局体系。

南京2015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深耕校园的创业公司8天在线,近日对外宣布,校园领域里首个同业态并购已在近期内完成。此次并购是针对在河南市场处于领先地位的大嘴巴商贸,大嘴巴已覆盖郑州25所高校,注册资本过千万,估值达五千万,此次并购涉及仓储、人员、数据等全局体系。

负责此次并购的8天在线联合创始人张乐表示,由于大嘴巴之前的模式与8天在线非常相似,团队融合度较高,在认知层面上,大嘴巴的用户转化为8天在线的用户默契难度不大,此外,大嘴巴团队在河南市场的领先地位更是8天在线看重的战略要点。

河南大嘴巴原市场负责人彭磊表示,大嘴巴早在上半年就已经联系到8天在线,原本想以加盟的方式参与共同开发校园市场,后随着校园领域市场厮杀逐渐明朗化,加盟已不如加入。目前大嘴巴的团队成员已逐步融合在8天在线整个团队之中,数据对接已全面完成。大嘴巴团队从2013年开始运营,已在河南高校领域获得市场认可,日均单量达五千单,销售额日均十万元左右,团队全职共60人,兼职物流员过三百名,此次并购后,大嘴巴所有资产与人员将全部归于8天在线,目前团队士气高涨,已完全展开全面运营。

8天在线在今年6月已完成来自顺为资本、复星昆仲以及苏大天宫数千万美元的B轮融资,截止10月份,已完全覆盖全国30个核心城市,已拥有全职员工近700名,兼职物流员超万名。此次双十一,8天在线携手苏宁进军校园3C市场,并启动校园分期,仅10天时间完成授信近8000单,完成销售额五百多万。

此次并购后,8天在线将加大对校园领域以及供应链的深探,8天在线已完成供应链系统的多种智能化算法研发,处于零售行业的领先地位。

8天在线CEO顾问表示,8天在线认为新型零售业就是由仓储链、商品链、物流链、平台链构成,目前8天在线已完成国内首创的毛细物流系统,而在供应链与商品链已研发基于校园体系的多重算法,这确保8天在线在校园市场里在技术上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8天在线已成立校园人才库,为一线品牌商提供人才输出通道,已有数十家品牌商与8天在线展开人才领域的合作,为校园预就业群体打开更多的就业通道。目前全国数十家高校已与8天在线合作8天在线班,为高校后勤以及孵育优质的高职商和高创商学生人群提供指导协作等工作。

对于零售领域而言,8天在线联合创始人张乐认为,8天在线目前月均销售额已近三千万,处于整个校园领域的领先位置,而对于创业公司来说,销售额以及盈利,一定是最为核心的因素,如无法做到此两点,一切单量都是纸糊的,此外,团队的稳定也是8天在线一直以来被众多投资机构看重的优势。

此次并购后,8天在线在中原区域里占据绝对有利的战略要塞,在拓展市场方面,为打开西北以及北方市场,奠定了人员以及市场基础。8天在线更是校园领域里,涉及社区便利店的唯一一家创业公司,中原核心的城市开拓,为之后社区业务再次加大扩张的砝码。

据8天在线联合创始人张乐透露,8天在线还会继续加大对于校园领域的投入,在并购以及投资方面将会成为未来市场扩张的重要核心。

联系人:
张乐
13952082707
zhangle@8dol.com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130/0861511821LOGO

消息来源:8天在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