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发布Cyber3 Conference Okinawa 2015执行摘要(最终报告)

加强网络世界安全建设
-来自大约30个国家的400名出席人员(包括决策者、企业高管和学术带头人)之间的对话-
-现已在官网发布-
2016-01-07 15:47 7214
1月7日,日本政府内阁府宣布发布执行摘要(最终报告),这是2015年11月7和8日举办的国际网络安全大会“Cyber3 Conference Okinawa 2015 -加强网络世界安全建设”的官方摘要。大会由内阁府主办、世界经济论坛支持。

东京2016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1月7日,日本政府内阁府宣布发布执行摘要(最终报告),这是2015年11月7日和8日两天举办的国际网络安全大会“Cyber3 Conference Okinawa 2015 -加强网络世界安全建设”(Cyber3 Conference Okinawa 2015 - Crafting Security in a Less Secure World) 的官方摘要。该大会由内阁府主办,世界经济论坛 (World Economic Forum) 提供支持。

此次大会期间,来自全球约30个国家的400多名出席人员(包括决策者、企业高管和学术带头人)研究了我们正面临的超连接网络问题的现实情况及其可能给全球经济未来造成的影响以及公私合作的重要性。

欲阅读此执行摘要(最终报告),请访问官方网站:http://cyber3conf-okinawa2015.jp

消息来源:日本政府内阁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