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冲绳市旅游宣传片火热上映

2018-02-26 16:08 6492
冲绳市欣然宣布,该市正通过名为《Chim Don Don KOZA》(令人怦然心动的冲绳)的宣传片,向世界各地的游客介绍充满异域风情的冲绳市/Koza有哪些特色旅游景点。

- 宣传片名为《Chim Don Don KOZA 令人怦然心动的冲绳》,揭示一个充满异域风情的“不一样的冲绳”

- 这部音乐短片带您走进叫人着迷的冲绳市/Koza,感受“Chim don don 怦然心动”

日本冲绳2018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冲绳市欣然宣布,该市正通过名为《Chim Don Don KOZA》(令人怦然心动的冲绳)的宣传片,向国内和国外的游客介绍充满异域风情的冲绳市/Koza有哪些特色旅游景点。这部音乐短片于2018年2月8日(周四)正式发布。

“不一样的冲绳:冲绳市是什么样的?”

冲绳市位于冲绳岛中部,因名为“eisa”的传统民俗太鼓舞和音乐而闻名。在这个富有异国情调的城市,孕育了极具特色的“champuru(意为混合)文化”。很多出生在国外的居民让这里形成了本地和文化相融合、四海一家的和谐氛围。制作这部旅游宣传片是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并亲身感受冲绳市/Koza的独特文化气息。

该宣传片的理念就是“Chim Don Don KOZA”。“Chim don don”是一句冲绳方言,表示激动地心砰砰跳,感觉非常开心。这句话也传达出冲绳市希望人们来冲绳市/Koza旅游,并让他们获得“令人怦然心动”的绝妙体验。

如今,冲绳80%的国内外游客都是“回头客”,而旅游形式也逐渐从传统的旅行社跟团游变成自由行。冲绳希望到这里的游客能体验到这座城市与众不同而且不为人熟知的地方,获得只有在冲绳市/Koza才能感受到的体验。

“我遇到了不一样的冲绳……这种感觉太好了,必须让更多人知道。”

宣传片的主角是一位独自来冲绳市旅游的年轻姑娘。镜头里首先出现的是这样一句话“我要和每天泪流不尽的生活说再见”。

背景音乐响起,这个故事也随之展开。这个姑娘参观了冲绳市/Koza独一无二的景点,品尝了特色美食,也领略了这里的时尚氛围。她和当地人交流,有了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

在最后一幕,“太鼓舞”、拉拉队舞蹈和音乐的交汇让全片达到高潮。宣传片中,围绕在身边的冲绳市民让这种兴奋的感觉更加强烈。当然,短片中接连出现的“Kozanchu”(冲绳本地人)美女也是不能错过的。

冲绳市旅游宣传片/《Chim Don Don Koza》

- 发布日期:2018年2月8日(周四)
- 网站:冲绳市旅游门户网站KOZAWEB:http://kozaweb.jp/prvideo/ 
- 内容:主体是一部8分钟的短片
             有8个精简版本,通过8个小故事介绍冲绳市
             还有30秒和15秒的摘要版本(各为一段短片)

(参考:https://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4822/201802201098/_prw_PA1fl_6R3AP66O.pdf

短片拍摄中的难忘时刻

古川琴音(Kotone Furukawa)女士从众多候选人的面试中脱颖而出,候选人中既有新人,也有经验丰富的女演员。她还是一个大学生,这是她拍摄的第一部短片,简直就是现实版的“灰姑娘”。

宣传片是在冬天拍摄的,当时冲绳市/Koza的气温可能不到10摄氏度。古川琴音出色的演技让拍摄人员叹服,感觉她并不像是初次拍片的新人。拍摄过程很辛苦,从天刚亮一直拍到半夜,但她非常出色地完成了角色的演绎。

在拍摄现场,她也亲自体验了“混合”文化,与很多本地人有了实际接触。在拍摄最后一幕“太鼓舞”时,附近的居民听到音乐声,都来到市政厅前的广场,场面十分壮观。

演员资料

主角:古川琴音
生于1996年10月26日,神奈川县
擅长舞蹈(芭蕾/街舞)和 gibberish 的大学生。这是她的第一部短片作品

制作
拍摄地点:冲绳市本地
支持单位:Okinawa City Tourism and Promotion Association(冲绳市旅游宣传协会)

拍摄场地鸣谢单位

Koza旅行留影酒店(Trip Shot Hotels Koza)/ 冲绳拱廊度假旅馆- 酒店及咖啡馆(Arcade Resort Okinawa Hotel & Cafe) / Patch Shop Tiger EMB /东南植物乐园(Southeast Botanical Gardens)/ 冲绳儿童王国(Okinawa Zoo & Museum)/ Charlie's Tacos / Freedom Coffee Shop / Plaza House Shopping Center / Gintengai / Club Queen / Galaxy / Red Kitchen & Cafe / Okinawa City Hall Square / Dushibi(冲绳传统民谣酒吧)

参考:旅游信息
冲绳市旅游门户网站:http://kozaweb.jp/?lang=en&sp=true 
旅游信息计划:http://kozaweb.jp/?lang=en&sp=true 
旅游指南:http://kozaweb.jp/cms/book/0096/html5.html#page=1 

官方资料
http://bit.ly/OkinawaCity_2018 
媒体点击上方链接,可下载图片和视频

 

消息来源:冲绳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