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工银瑞信再度获批中港两地基金互认计划南下基金

由中国工商银行与瑞士信贷集团合资设立资产管理公司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今天正式宣布,旗下管理的工银瑞信稳健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已于昨日获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批准,成为内地与香港两地基金互认计划认可基金之一。

香港2015年12月31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工商银行与瑞士信贷集团合资设立资产管理公司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工银瑞信)今天正式宣布,旗下管理的工银瑞信稳健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稳健成长基金)已于昨日获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香港证监会)[1] 批准,成为内地与香港两地基金互认(“MRF”、中港两地基金互认计划认可基金之一。

继两周前工银瑞信核心价值混合证券投资基金核心价值基金)成为首批取得香港证监会认可的互认基金,这是工银瑞信第二只获批准的南下互认基金。工银瑞信资产管理(国际)有限公司工银瑞信(国际))为指定香港代表机构。

工银瑞信(国际)总经理唐华说:“我们非常荣幸可以再次获得证监会批准,成为中港两地基金互认计划第二批认可的南下产品之一。两只基金投资策略不同,能满足投资者不同的风险承受能力与投资取向。我们将继续推出不同的投资方案,完善产品布局,为投资者提供较好的中国以及人民币投资解决方案。”

1 香港证监会认可该产品,亦不表示该产品获得香港证监会推介

消息来源:工银瑞信资产管理(国际)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