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吕霭华女士加盟工银瑞信(国际)担任指数及量化投资总监

工银瑞信作为中国最具规模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旗下专注国际业务的子公司工银瑞信资产管理(国际)有限公司今天正式宣布吕霭华女士加盟担任指数及量化投资总监。吕女士将负责管理指数及量化业务团队,并直接向总经理唐华先生汇报。

香港2015年11月9日電 /美通社/ -- 工银瑞信作为中国最具规模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旗下专注国际业务的子公司工银瑞信资产管理(国际)有限公司今天正式宣布吕霭华女士加盟担任指数及量化投资总监。吕女士将负责管理指数及量化业务团队,并直接向总经理唐华先生汇报。

国际投资者在对其投资组合进行全球资产配置时,能否高效配置中国市场,将成为其越来越重要的考量。唐华说。对于如何满足这个国际市场对中国资产配置的需求,我们有着非常远大的抱负和详实的规划 ,非常高兴有吕女士如此丰富专业经验的人才加盟。

作为中国境内较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工银瑞信一直发展势头迅猛,极具潜力成为在中国 ETF 与指数产品方面的行业中的领军者。吕女士说。近期与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合作推出的标普中国500指数是重要的里程碑之一。我很高兴有此机会加入这个团队,共同为公司的发展作出贡献。

我们热烈祝贺吕女士加盟工银瑞信(国际)展开新一页。标普道琼斯指数环球股票指数部董事 Michael Orzano 说。通过推出标普中国500指数,我们有信心能为中国投资者带来更好的指数配置方案。我们非常期待与工银瑞信(国际)在更多方面开展合作。

吕霭华女士拥有超过十二年金融行业经验。加入工银瑞信前,于未来资产环球投资(香港)担任执行董事、ETF 及 Index 部门主管和基金经理,负责构建公司在亚洲区的ETF及指数能力。吕女士毕业于多伦多大学,获得精算及统计学荣誉学士学位,并持有纽约大学及香港科技大学环球金融学硕士学位。

消息来源:工银瑞信资产管理(国际)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