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余天佑先生加盟工银瑞信(国际)担任国际销售业务负责人

工银瑞信旗下专注国际业务的子公司工银瑞信资产管理(国际)有限公司今天正式宣布余天佑先生加盟担任国际销售业务负责人。余先生将主管所有国际销售、市场营销及客户关系业务团队,并直接向总经理唐华先生汇报。

香港2015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工银瑞信为中国最具规模资产管理公司之一,管理规模逾人民币七千五百亿元。旗下专注国际业务的子公司工银瑞信资产管理(国际)有限公司(工银瑞信(国际))今天正式宣布余天佑先生加盟担任国际销售业务负责人。余先生将主管所有国际销售、市场营销及客户关系业务团队,并直接向总经理唐华先生汇报。

发展国际业务是我们首要的任务。唐总经理说。我们非常高兴余先生的加盟,能邀得资深且广受业界客户认可的专业人才加入本公司是我们对于发展国际业务的重要举措及承诺。希望凭借余先生卓越的行业经验及才干带领我们的市场团队取得更大的成绩。

我很荣幸加盟工银瑞信(国际),并能借助人民币国际化这重大机遇上推动公司国际业务的拓展工作。工银瑞信是国际上专注于中国投资的较大资产管理人之一,拥有优秀的团队经验和实力全方位为全球客户管理配置中国的巨大投资机遇。余先生说。

余先生拥有超过十六年资产管理行业经验。加入工银瑞信前,于欧洲资产管理集团安联投资担任负责人员、董事总经理以及大中华及东南亚区机构业务主管。余先生亦曾于霸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及安盛罗森堡担任要职,负责亚洲区的机构业务发展。

工银瑞信(国际)最近另有多名行业资深人才加盟。周文辉先生自七月起担任环球投资策略总监。周先生拥有超过十五年行业经验,曾于宏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担任亚洲区资产配置策略总监,为零售、养老金以及其他机构客户管理多元化资产配置组合。

余绮麟女士亦已加盟担任法律合规部主管,负责公司所有法律、合规及监管事务。余女士拥有超过十年行业经验,并曾于国际知名的普衡律师事务所担任事务律师。

工银瑞信长期致力于中国资产管理业务,自创立以来一直非常重视受信责任和审慎投资文化。唐总经理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借助我们优秀和稳定的中国投研团队和长期超卓业绩,根据国际投资者的需求,提供适合客户的最优人民币资产配置方案。

消息来源:工银瑞信资产管理(国际)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