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能宝一线城市首家体验店开业 将加速开拓大中城市市场

2015-12-29 10:02 7095
近日,绿能宝体验店进驻广州,是该公司首次进军北上广一线城市,未来将以广州为核心,覆盖珠三角地区主要城市,让当地居民可以直接感受绿色环保投资的安全、稳定、灵活、高收益等特点。

北京2015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北京、上海、广州是国内富裕人口最为集中的三大城市,也一向是互联网金融公司的必争之地。近日,绿能宝体验店进驻广州,是该公司首次进军北上广一线城市,未来将以广州为核心覆盖珠三角地区主要城市,让当地居民可以直接感受绿色环保投资的安全、稳定、灵活、高收益等特点。

两年内在全国大中城市布局近60家体验店

绿能宝广州体验店开业。
绿能宝广州体验店开业。

绿能宝广州体验店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是当地高端住宅林立的区域,接近高净值人群,与绿能宝体验店的目标用户相匹配。据绿能宝广东分公司总经理梁小霞介绍,广州是全国经济发达城市,市民手中的资金比较充裕,而且投资意识强。用户在投资中最为关注的是安全性,而且在广州市场,投资人对于有实物保障的投资品更为看重。“绿能宝的网上委托融资租赁商业模式,以及体验店的‘眼见为实’的体验,让绿能宝产品更为符合广州市场的需求。”梁小霞说。未来,绿能宝广东分公司还将不断开拓深圳、东莞、江门、佛山等城市市场。

绿能宝体验店的开店选址规则主要考量当地用户数量和交易额两项指标。今年7月11日,绿能宝全国第一家体验店在江苏省苏州市开业,随后绿能宝体验店在南京、无锡、宁波、扬州等长三角主要城市遍地开花,并向周边城镇辐射。如今绿能宝体验店又进军珠三角地区,绿能宝将在二年内,在全国大中城市发展近60家线下体验店,尤其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加速布局。

绿能宝体验店主打环保与安全

近两年来,开设线下体验店成为了主流互联网公司的一大趋势,既有京东的“京东帮服务店”自建模式,也有阿里巴巴入股苏宁、银泰等传统百货的合作模式。互联网线下体验店的出现让用户对产品的体验从无形到有形,也使得平台触角延伸到“最后一公里”,直达用户身边。以绿能宝体验店为例,具有三项主要功能,一是有专业的投资顾问为用户讲解环保投资的安全、高收益模式,一对一指导如何选购产品;二是能在现场观看光伏发电设备沙盘及组件,了解光伏发电知识,还能为有意安装户用光伏发电设备的用户提供服务;三是绿色能源互联网商业生态模式的展示窗口,提供绿电通的绿色电力购买服务。

绿能宝全国营销总监李明禄表示,通过开设线下实体店,打破互联网金融信息不对称的窘局,可以让投资人直观地了解光伏项目运作特点和产品特性,更易于理解投资端产品的资金去向和收益来源。

有业内人士指出,今年以来国内居民投资市场环境发生重要变化,利率不断走低,让负利率时代再次到来,越来越多的闲置资金从银行流出,手握闲钱的百姓开始寻找新的投资渠道,追求更高收益。在互联网金融的教育下,安全、稳定、可靠、高收益的平台成为了香饽饽,百姓投资这类平台产品的意愿强烈。

绿能宝以绿色能源投资为核心,创立初衷是解决分布式光伏建设融资难问题。分布式光伏是替代传统化石能源的较佳方式,是国家大力推广的绿色能源产业。光伏行业专家表示,分布式光伏发电站建成后,理论发电时间是25年,后期维护成本很低,同时电站年均发电量很稳定;另一方面,分布式光伏发电由国家电网全额收购,财政部按时发放补贴,电站收入可以得到很好的保障。在国外,光伏产业投资深受养老基金的青睐,被视为与国债相同的安全级别。

除了主打“安全性”特点,“环保性”也是绿能宝手中的王牌。在百姓生活水准与人口素质不断提升的背景下,尤其对于雾霾和水质等问题的切身体会,越来越多的人愿意投身到环保事业,帮助环境改善。从国家战略层面,对于环保也极为重视,在近日举办的中央城市工作会议上,提出了要提高城市发展的宜居性,重点便是生态空间的山清水秀和生活空间的宜居舒适。

绿能宝作为目前市场唯一一家专注于绿色能源环保事业的大型投融资平台,其创造性的“环保又赚钱”的用户体验,为更多人加入到环保事业提供了有利条件。随着绿能宝线上平台规模与线下体验店的不断发展,可以预计其商业模式必将为更多人的生活带来改变,在绿能宝支持下绿色能源环保事业也将得到更大的发展。

消息来源:SPI绿能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