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能源智能汽车培训中心在沪揭幕,致力培养汽车行业双优人才

2018-09-19 18:58 11723
2018年9月19日,由德国莱茵TUV集团莱茵学院与上海博世国际汽车人才学院联合组建的“新能源智能汽车培训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

上海2018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9月19日,由德国莱茵TUV集团莱茵学院(以下简称“TUV莱茵学院”)与上海博世国际汽车人才学院联合组建的“新能源智能汽车培训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来自捷豹路虎、蔚来汽车、上汽大众、福特中国、大众汽车、中德汽车机电项目、保时捷中国人才学院、车轮、天天拍车等企业和机构的嘉宾们共同见证了培训中心的揭幕剪彩和首次公开亮相。

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

 

上海博世国际汽车人才学院旨在培养学历与技能兼具的汽车人才,是中国唯一一家同时运营学校、自主研发制作教具公司、互联网+汽车服务连锁公司、以及参与中高职院校合作共建项目的国际汽车人才培养院校。上海博世国际汽车人才学院是保时捷供应商,且获得官方唯一授权成为其品质实习生项目(PEAP)上海培训基地。此外,还是中国唯一具有教育资质的趴趴派客汽车改装学院、以及机械工业出版社汽车专业教材教案上海研发分中心等。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多年来,上海博世国际汽车人才学院充分汲取了国际尖端汽车技术、高端汽车企业资源,倾力打造中国顶尖的大型汽车人才培养基地。此次与TUV莱茵学院合作,将为行业提供包括电动汽车技术与安全、汽车保养维修、焊接等领域的专业培训课程,为汽车行业培养并输送更多理论与实践能力兼备的双优人才。

互赠礼物
互赠礼物

作为国际的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TUV莱茵拥有超过145年经验,在全球69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并为全球客户提供所需的专业服务支持。一直以来,TUV莱茵以严谨、高质量的测试认证服务著称,并以公正独立的角度提供各项专业评估,为企业提供符合安全、质量以及环保的优质服务和解决方案。秉承德国总部的强大技术力量,TUV莱茵学院于1996年在上海成立,传承德国专注的工匠精神为近两万家中国企业提供涵盖质量管理、汽车技术与售后服务、卓越运营、工业4.0、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焊接技术等领域的在职培训课程、在线学习平台及定制化项目。

TUV莱茵上海公司执行董事Lutz Frankholz介绍,此次合作整合了双方的实力与资源,TUV莱茵学院将输入新能源专业相关课程及国内外培训师资团队,为培训中心提供专业的建议指导及师资培训,上海博世国际汽车人才学院将为各类培训项目提供场地、设备与实训车辆,强强联手致力于为汽车行业与相关院校培养合格并符合行业发展需要的技术过硬人才,相关培训人员在通过考核后将获得TUV莱茵颁发的人员资格认可证书。

一直以来,TUV莱茵紧密关注汽车行业的技术变革,并自主研发出一系列的技术标准和人才培养项目。近年,TUV莱茵还将德国总部的双元制教育引入中国并进行本地优化,组建中德专家与教师团队,服务中国的企业雇主和职业院校,成为他们沟通的纽带和技术能力提升的合作伙伴,促进企业的人才需求和院校的学生培养无缝对接。

“上海博世国际汽车人才学院多年来提供汽车技术培训服务,重视实践操作的教学理念,加上理想的实训场地与设备,是TUV莱茵学院绝佳的合作伙伴。” TUV莱茵学院大中华区副总裁林小霞表示,“我们双方将不断努力,构建包括电动汽车的高压安全IE8686培训与认证、充电桩安装人员的培训与认证、二手车评估师的培训与认证、汽车焊接技术等在内全面的新能源智能汽车专业课程体系,建设一支理论扎实、实践技能强的师资队伍,并加强校企合作、产学对接,不断以德国双元制理念和德国工匠精神深化实践教学,为社会培养更多符合企业实际需要的新能源智能汽车技术人才。”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