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比亚迪颁发EN 15085与ISO 3834证书

2018-08-16 17:10 7431
8月1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为比亚迪集团第九事业部第三工厂的单轨铁路系统产品“云轨”,颁发了 EN 15085 及 DIN EN ISO 3834 证书。

广州惠州2018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81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比亚迪集团第九事业部第三工厂(以下简称“比亚迪三厂)的单轨铁路系统产品云轨,颁发了 EN 15085 DIN EN ISO 3834 证书,这表明“云轨”已经达到欧盟国家所要求的安全性能标准,满足了轨道产品出口欧盟国家的必备条件之一。

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服务总监 Simon Lemin 先生、焊接技术总经理赵健先生、大中华区工程服务部销售经理冯旭先生、比亚迪三厂厂长程峰先生、经理吕俊先生等双方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颁证仪式。Simon Lemin 先生在仪式的致辞中对比亚迪三厂在短时间内取得这样高标准的认证表示祝贺:“TUV南德很荣幸能借此机会凭借焊接团队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强大的技术实力,为比亚迪云轨提供全面的焊接认证服务,以帮助其达到国际质量水平。未来,TUV南德也会继续全力帮助比亚迪三厂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民族品牌形象,使其成为全球轨道交通领域的标杆企业”。

EN 15085 认证是针对铁路车辆及其部件的焊接质量的认证,该标准对焊接质量、焊工资质、焊接工艺、焊接材料,乃至焊接管理团队、焊接设计等都提出了详尽、规范的要求。该标准自2008年4月起在德国正式开始执行,于德国乃至欧盟地区被广泛采用,是全球轨道交通行业最严苛和权威的认证体系之一。我国轨道车辆和车辆部件企业要将产品出口到欧盟国家,必须通过此类标准体系的认证。

TUV南德为比亚迪颁发EN 15085与ISO 3834证书
TUV南德为比亚迪颁发EN 15085与ISO 3834证书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