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来会深耕年轻人出境需求 2016全新姿态做出三大转变

2015-12-18 15:04 8510
来来会作为互联网旅游企业中的一员,在快速前进的道路上始终不忘初心,以极高性价比的出境游产品帮助累计超过50万民年轻人完成了“看世界”的梦想。 来来会将在即将到来的2016进行自身调整,以全新的姿态备战在线旅游领域。

北京2015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旅游研究院最新公布的《中国旅游集团发展报告2015》表明,旅游消费已成为国民大众的常态化生活选项,出境旅游人次将超过2亿人次。这将成为一个巨量市场。巨量增长的利好同时,旅游企业是否能在产品、技术、服务等方面进行创新升级以及能否及时适应巨量市场带来的改变就显得尤为重要。

来来会深耕年轻人出境需求 全新姿态做出三大转变
来来会深耕年轻人出境需求 全新姿态做出三大转变

扩大多元业态选择

专注出境自由行,年轻人出境游第一品牌 -- 来来会(lailaihui.com)作为互联网旅游企业中的一员,在快速前进的道路上始终不忘初心,以极高性价比的出境游产品帮助累计超过50万民年轻人完成了“看世界”的梦想。为更好的适应快速增量的出境游市场需求,来来会下一阶段将着力推进更便捷灵活更丰富的用户体验,围绕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开拓创新发展,积极推动周末游、出境游、主题游、团建定制等多元业态。将重点推广涵盖周末的三晚四天、四晚五天短途自由行产品,同时将重点开发以马拉松、音乐节、潜水、摄影等主题游产品,带给用户多元化的选择。

来来会将在即将到来的2016进行自身调整,以全新的姿态备战在线旅游领域。

巩固韩国产品线,发力日本市场

韩国自由行作为来来会的旗舰产品,用户享受到业内极少有的低价优质出境游服务,并有多元体验和多样化选择。

来自来来会官方统计结果显示,2015年来来会向韩国单方输入出境旅游人数每月超过万人,复购率超18%,每月多次以上去韩国的人数达到2000人,其中女性占据70%。来来会韩国自由行产品已经非常成熟,在赴韩自由行垂直细分市场已占据半壁江山。2016年,来来会继续强化韩国自由行市场优势,全面升级韩国自由行产品。

基于2015年翻倍增长的销售业绩,以及韩国市场的稳健积累,新的一年,来来会将发力日本市场,将自营更多高性价比日本自由行产品。究其原因,在于日本发达的现代科技兼具传统的文化魅力吸引了大批国人赴日参观旅游,日本旅游市场炙手可热。年轻用户对于日本自由行的需求日益增多,而地缘上日本市场也符合来来会“轻旅行”的理念。

积极调整,回归互联网创业本真

今年,互联网和商业不断变化、融合,积极调整结构布局和战略方向是应对未来快速发展的重中之重。

来来会宣布2016年将进行两方面的调整;一是业务线调整,二是岗位调整。

业务调整方面,来来会将会继续深耕自由行市场,在不断巩固深化韩国自由行领先位置的同时做深做透韩国自由行市场,开展“1+N”模式。即以机票和酒店为基础套餐,根据目的地、航班时刻、酒店等信息在套餐中匹配多类当地玩乐产品供用户选择。这样调整的目的是为用户带来一种全新便捷的自由行体验。目前由于来来会当地玩乐频道的产品正在进行调整,影响了部分产品线上销售,但不久之后将会呈现全新的当地玩乐频道。在前进中不断调整是为了未来更大步的前行!

岗位调整方面,为了适应可预见的技术创新,来来会将回归互联网创业公司的本真,将以技术开发为重点,增加技术人员岗位,提升技术创新的能力。

自成立伊始,来来会就在互联网创业公司大潮中表现突出,于2014年获得上亿B轮融资,春节前还将会发布新一轮融资好消息。

对此来来会CMO李悠表示:“来来会回归互联网创业公司,这些积极调整都是基于快速增长的用户需求,是为了更高效更快速的响应未来出境游高速发展的市场需求,也是来来会良性发展的必经阶段。”

消息来源:来来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