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公司团建出境游受追捧 来来会推出团建优享计划

2015-11-18 17:56 8304
专注出境自由行,年轻人出境游的第一品牌 -- 来来会深知公司团建难点所在,特别为企业推出团建优享计划,在有效控制预算的同时,能真正享受到团建的益处。

北京2015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临近年关,很多企业都在考虑团建去哪里,人数,安全预算等众多需要考虑的因素使团建变得难以安排。然而团建对于一个企业的发展来说是不可或缺的。据统计:高达76%的公司每年没有公司团队旅游,而大多数职场年轻人非常需要公司团队出游。专注出境自由行,年轻人出境游第一品牌 -- 来来会 (lailaihui.com) 深知公司团建难点所在,特别为企业推出团建优享计划,在有效控制预算的同时,能真正享受到团建的益处。

公司团建出境游受追捧 来来会推出团建优享计划
公司团建出境游受追捧 来来会推出团建优享计划

 


来来会在出境团建行程定制上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获得多家企业好评与信任。近期为新浪娱乐高管团,百度旅游百度游戏百度贴吧以及58到家等公司成功定制韩国首尔济州岛等地团建自由行,成为团队建设的唯一指定提供方。无论是十几人的小型团建,还是数百人的大型团建,来来会均有成功案例,不仅可以为企业合理控制预算,提供超高性价比团建方案。还能根据不同团队需求灵活定制行程,重要的是解决了企业一系列的出游难题。百度公司的魏小姐刚刚组织了公司团建归来,对来来会的团建产品赞不绝口“这次的行程太棒了,不仅性价比超高,而且从前期沟通到下单,代办签证,再到首尔当地入住和日程安排都很方便。”  

截止目前,通过来来会成功举办出境游团建的企业有科技媒体36氪独家美国硅谷游,百度的韩国精彩行程,图片社交软件 nice 团队的百人赴日共赏花火大会,野糖网的越南海岛游,甚至穷游网、游谱旅行等旅游互联网公司也通过来来会完成团队出行。而近期,来来会特别推出团建优享计划,参与团建的企业均可获得数值不等的优惠券,优惠券可用于购买自由行产品以及当地玩乐产品,如 Wi-Fi、门票、一日游等,此举意在为参与团建的企业提供更加便利的出行条件,同时一定程度上减轻企业团建开支压力。     

团建由于人数众多,需要考虑的因素方方面面,成为不少公司非常棘手却又无法忽视的一项企业文化建设活动。在《2015职场年轻人出境游方式调查报告》中, 54%的人认为旅游带来的愉悦感可以放松身心,有效减轻压力,有助于更好地工作。尤其在以年轻人为主体的互联网企业,由于大多数均处于创业初期,工作强度大,人员流动性大,而轻松有趣团建活动一方面可以减轻员工压力,另一方面更可以增强公司凝聚力,使团队氛围更轻松,提升员工幸福感及对企业的忠诚度。“同样作为新兴的互联网创业公司,来来会深知团建对于企业发展的意义,来来会经过多年的行业资源积累,能够为广大创业公司提供有特色有质量且低于市场价格的团建行程。 我们有理由相信, 未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将会认识到出境游团建对于助力企业发展的积极意义。”来来会 CMO 李悠女士表示。

如今,来来会已拥有专业而强大的团建服务团队,能根据企业不同的需求为其定制最合理的团建方案,利用其长时间积累的强势直采资源和价格优势,满足这些企业团建质量与价格的双需求,为其提供超高性价比且富有创意的出境游游团建行程。同时,利用来来会优势的自营模式,可将团建人均花费控制在2000元左右,飞行时间5小时之内,并进一步提供目的地 Wi-Fi、交通卡、经典活动门票、餐厅折扣等目的地游玩产品,更可代办签证,大大提高出签率以及便捷程度,为企业团建提供一站式服务体验。  

消息来源:来来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