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青春买单,来来会携手敢玩推出勇者狂欢

2016-05-12 15:13 7397
近日,来来会与敢玩联合推出“野孩子计划 -- 不野不活”线上活动,一度引爆了年轻人的兴趣讨论。 该活动于4月27日上线当天到4月29日期间微博吸睛逾5000万人次,其中 “你敢玩么”话题性互动参与达3600万人次。

北京2016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来来会与敢玩联合推出“野孩子计划 -- 不野不活”线上活动,一度引爆了年轻人的兴趣讨论。该活动于4月27日上线当天到4月29日期间微博吸睛逾5000万人次,其中 “你敢玩么”话题性互动参与达3600万人次。与此同时,在快手平台也达到210万次的高关注度,此外,在微信朋友圈也超过了百万人次的强烈反响。对年轻人而言,无疑是来来会又一次引领大家共同探索世界的尝试。

来来会携手敢玩推出勇者狂欢
来来会携手敢玩推出勇者狂欢

来来会成立于2013年9月,专注年轻人出境游服务,迄今已成长为年轻人出境游第一品牌,先后提出了“千元游世界”、“周末出境游”等新鲜理念。在注重打造产品便利性的同时,“价格”与“服务”,也成为了来来会的两个王牌商标。全部产品都带有优质的配套服务,除了机票酒店,很多产品赠送接送机、酒店早餐、境外 Wi-Fi、24 小时贴身管家等服务。

此次来来会与敢玩携手打造的为期三天的“野孩子计划 -- 不野不活”,在线与天生不羁爱自由的年轻人展开开放式的交流分享,就线上活动互动程度来看,话题一度登上榜首引发强势讨论及大规模围观。此前,来来会还对活跃于社交网络的年轻人除了定制专属三天两晚低价高质自由行,还设置专项旅行基金。在以往的品牌合作方面,来来会与nice等年轻品牌的深度合作,皆以年轻用户的兴趣爱好为产品设计导向,原则的坚守,使得来来会更加坚定了年轻人市场的战略目标。

线上抽奖环节中,参与该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除了敢玩,还有CASIO、暴风魔镜、春水堂等知名一线品牌,其中来来会唯一一家出境游旅行企业作为回馈,来来会放出幸运东南亚任意地区出境游往返机票的大奖,及价值10万元的出境游梦想基金,以此表示来来会对于年轻客户群体的重视。另一方面,来来会将持续通过系列社交网络与广大用户交流互动,实时掌握年轻人兴趣选择的动向,为企业及时提供定制化的价值服务做出判断依据。

服务年轻人这条战线,来来会从不曾放松与敢玩携手推出的新一季勇者狂欢,来来会表示,这是其为野性买单的态度,更是与热爱运动,勇闯世界的年轻人一道,见证视野的提升从而感受人生的无限曼妙风景,激发年轻人的自我认知,使得探索的激情根植于心,热情的好奇如影随形。

活动进行中主流社交圈网友对此次活动的关注度持续升温,大加赞赏的同时也给予了大力支持,来来会表示,接下来的线上互动一方面将会加大年轻人喜爱的目的地产品的投入,另一方面将就人生选择的主题邀请业内量级嘉宾与年轻人进行深层次的交流分享,将不止于旅行的意义,更是一场精神碰撞的文化之旅。

消息来源:来来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