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拉勾网联合来来会 共谋互联网公司出国新玩儿法

2016-03-30 17:01 9215
近日,互联网招聘第一品牌“拉勾网”,联合年轻人最喜爱的出境游品牌“来来会”,举行了一场名为“教你怎样做一个老板同事都满意的出国团建”主题分享会。

北京2016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互联网招聘第一品牌“拉勾网”,联合年轻人最喜爱的出境游品牌“来来会”,举行了一场名为“教你怎样做一个老板同事都满意的出国团建”主题分享会现场具有多年旅行服务经验对个性化类型和不同规模公司团建模式皆有深刻见地的来来会大客户部总监娓娓道来,各企业人事对于团建技能提升反响激昂。

以年轻人为主体的互联网公司工作强度大,工作性质灵活多变,深刻有趣的团建活动一方面可以释放员工的激情,与此同时又可促进团队向心力,激活企业凝聚力较大程度发挥员工个人价值,愉悦的氛围传递出的共同奋战的同事情谊,企业满足了员工亲情需要的幸福感,那么员工回报给企业的也将是坚守与忠诚。

近年来出国团建出国年会愈发成为企业新生力量的追求但作为一种更有逼格的公司福利,目的地选择人员规模预算紧凑出行安全等因素使异国团建成为各企业人事部门的尴尬举步维艰作为旅行行业的创新先驱,专注出境游的来来会(lailaihui.com)深谙此症结,截至目前,来来会已与数十家互联网企业展开专业团建定制模式,在企业文化传递的过程中,成为其另一个极具诱惑的推手。

来来会出国团建新玩儿法
来来会出国团建新玩儿法

有性格的模式

来来会所提供的团建模式主要有自由行公司半定制游公司定制游以及公司补贴自己出发四种。以公司定制游为例,如年会或全员团建活动,来来会根据公司需要定制全部行程,一价全含,尤其对于小而精的互联网企业全员一起出动借助当地便利交通条件优势实现年轻人对于异域生活文化的深度游,性价比高,组织性强。在公司补贴自己出发这一方面,来来会更是将人性化的产品设计暖心到极致。如一些企业会给到员工的福利有旅行补助以及假期,员工自身再承担一小部分费用,即可自助出发。对于各部门间的出行而言,无疑是个提升协作办公统一阶段目标的好契机。

有情怀的安排

来来会的出行安排则完全彰显了年轻人的风格。机、酒、签证、保险、包车、门票、餐食等,对于航班的选择酒店的定位签证的办理目的地包车附带导游讲解优质旅途景点的推荐,个中细节皆体现出专业责任水准。

身处异地,除了对未知的新鲜跃跃欲试,探索的野心与防备心并驾齐驱,更重要的是层出不穷的小惊喜。行程开始之前与企业进行深入沟通,尤其固定行程之外的特殊安排,如恰逢员工生日趴海钓兴趣小组出海海钓夜游动物园等,专属企业定制的独享之旅,既躲开人潮,又玩出了深度,且在旅途中真正感受到生命之于自然万物的交流。

有理由的选择

来来会通过多年的行业资源积攒,为广大创业公司提供特色优质且低于市场均价的团建行程,成为众互联网公司出行较佳选择方案。在曾经为新浪文娱高管团百度旅游、百度游戏、百度贴吧以及58到家等公司定制的韩国首尔和济州岛等地团建自由行中,无论是十几人的小型团建,还是数百人的大型团建,来来会均有成熟经验,且依据不同团队需要灵敏定制行程,重要的是高效处理一系列出游难题。  

目前来来会已拥有专业而强大的大客户服务团队,能根据企业不同的需求为其定制最合理的团建方案,利用其长时间积累的强势直采资源和价格优势,满足这些企业团建质量与价格的双需求,为其提供超高性价比且富有创意的出境游游团建行程。

比如“我们team想包个居酒屋happy大半宿”“我们想找个和服摄影馆拍team定妆照”“我们想在迪士尼可以不排队有vip专属通道”“我们90后员工没有十万存款无法办签证”……来来会对于挑战行业的出游需求尤其具有包容心。

重点是,来来会凭借自营模式,可将团建人均花费控制在2000元左右飞行时间5小时之内,并进一步提供目的地Wi-Fi、交通卡、经典活动门票、餐厅折扣等目的地游玩产品,更可代办签证,大大提高出签率以及便捷程度,为企业团建提供一站式服务体验。

消息来源:来来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