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来会联合小米 招募米粉旅行体验师

2015-11-23 10:06 6911
年轻人的世界从来就是说干就干,说走就走,旅行也毫不例外。专注出境自由行、年轻人出境游第一品牌 -- 来来会近日与小米联合启动旅行体验师招募活动,此次合作将让双方更多有激情的年轻用户从中受益,实现说走就走的梦想。

北京2015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年轻人的世界从来就是说干就干,说走就走,旅行也毫不例外。专注出境自由行、年轻人出境游第一品牌 -- 来来会(lailaihui.com)近日与小米联合启动旅行体验师招募活动,此次合作将让双方更多有激情的年轻用户从中受益,实现说走就走的梦想。

 

来来会联合小米 招募米粉旅行体验师
来来会联合小米 招募米粉旅行体验师

此次活动以“东京梦华录”为主题,招募4名VIP米粉免费体验来来会重点线路之一的北京 -- 东京5天4晚双人行,同时小米特别为每位入选体验师准备了小米90分旅行箱,和小米特别定制出行套装。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米粉热切关注,截至活动结束共有近万名米粉参与。活动于11月18日-11月22日期间在来来会官网及小米官方社区酷玩帮同时上线。活动期间,米粉们可登录来来会或者小米社区酷玩帮,报名参与免费体验。此次活动体验的线路是来来会精选出的北京出发,东京5天4晚纯自由行产品,仅搭配机票和酒店,全程入住交通便利的精品酒店,真正体验无负担酷玩。

“为发烧而生”是小米的产品概念,而来来会一贯提倡“无负担轻旅行”,双方理念看似缺少共通点,但实际上都表现出共同的特性 -- 以用户需求出发。而来来会始终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坚持高性价产品的同时不断锻造高品质产品,这正是来来会和小米合作的共同基因。而双方的用户都是有激情的年轻人群,此次共同推出此项活动的目的也是为了完成大家说走就走的旅行梦想。用心感受旅途中的点滴,以不断前行的力量激发年轻人对旅行、对生活的积极态度,不畏前进道路中的困难,披襟斩棘一路向前。

来来会的日本产品除了常规的自由行线路之外,更有丰富的当地玩乐产品,如WifiSuica交通西瓜卡、环球影城、迪士尼门票、当地餐厅折扣等。此外,还囊括了高性价比的豪华游轮行程,如福冈和冲绳等,为用户出行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选择。来来会CMO李悠女士表示:“此次与小米的合作,是基于将双方优势资源相互整合下做出的正确选择,让更多渴望走出国门看世界的用户有机验多姿多彩的自由旅行,这是我们共同的理念。”

来来会成立两年多来一直专注出境自由行产品特卖,开拓了出境自由行自营的独特模式。“自营模式”在国内在线旅游市场是首创者。自成立至今,来来会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在深刻了解用户行为特点后,积累了稳定、便宜、大量、高性价比的机票、酒店等符合用户需求的直采资源。来来会向用户提供优质、低价的高性价比出境自由行线路产品。产品主要覆盖亚洲(韩国、日本、东南亚等地);少量欧洲和美洲自由行线路。 

消息来源:来来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