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来会与易凯-中国联合布局 构建旅业生态新融合

2016-04-29 14:05 9505
昨日,由易凯 -中国主办来来会协办的2016年“魅力香港”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新世界酒店举行。

北京2016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 -- 昨日,由易凯-中国主办来来会协办的2016年“魅力香港”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新世界酒店举行。会议当天,现场莅临的有香港迪士尼公园、香港海洋公园、奥特莱斯、国泰及港龙航空公司、易游天下国旅及易凯-中国的200位合作伙伴参加了此次新品发布会。

来来会与易凯-中国联合布局
来来会与易凯-中国联合布局

会上,易凯-中国北京分公司负责人穆欣春就“魅力香港”新品发布做了精彩致辞。他表示,香港作为中国主要的旅游目的地,其地位有目共睹。现如今单纯的购物及走马观花式的出行,已被广大消费者所摒弃。国人精神追求的意识凸显,对香港的旅游产品提出了挑战。而重点打造的“魅力香港”是对传统旅游产品的全面变革,在产品设计层面,其周期和丰富度将进行深入拓展,以此带给游客更有价值的精神体验,是“魅力香港”崛起的意义。

本次发布会协办方来来会,更是对此次战略合作表示信心十足。来来会成立于2013年9月,其 CEO 王国航的职业出身是传统旅业,来来会一方面是看到了 OTA 在年轻人市场潜藏的先机,另一方面则有着实干型传统基因,开拓精神与稳步实践的结合,使得创业初始,团队就坚定了年轻人出境游第一品牌的目标。

作为 OTA 行业中的佼佼者,来来会总计服务用户60万人,其中30岁以下的用户超过90%,女性用户超过60%,主力产品复购率达到18%。来来会之所以发展迅速,主要得益于其对市场研究的方向性把控。

从来来会用户特点分析来看,其特征主要是假期有限,财力有限,但是又有一颗自由不羁周游世界的心,同时又拒绝接受团队游的制约。基于此,来来会提出了千元游世界,周末出境游等理念,并围绕这些理念持续发力。在重点打造超高性价比的同时,服务厚度尤其被作为来来会的使命。凭借这一核心竞争力,来来会的韩国市场从进入到两年多的奋战,一直稳居第一。

此外,香港在来来会的城市类型目的地位居第二,来来会商务负责人表示,一直希望在这个目的地可以有更多尝试,围绕香港作为国际中转城市,打造香港+的产品系列,作为全国各地中转香港到第三地的线路,如各地到香港-帕劳、斐济、毛里求斯等。这些产品既符合南方批发商开拓其他市场的诉求,也满足客户对多元服务要求,在差异化产品中寻找新机。

来来会本次与易凯-中国的合作,则基于双方不同销售渠道,且能够实现线上线下连接整合的综合考虑,来来会有线上全渠道销售的资源优势,易凯-中国则具备线下销售的庞大信息系统,因此,选择与易凯-中国深度耕耘目的地的旅行社合作,将客人的需求产品化。就目前旅业形势来看,OTA 的线下布局似乎愈发频繁,本次出境游行业老大来来会与线下旅行社翘楚易凯-中国的联合,是否意味着产业新融合的生态建立,还有待进一步的考量。

消息来源:来来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