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HL为中国土耳其铁路走廊新丝绸之路铺路

-- 新的多式联运服务将连接中国和土耳其,成为中国“一带一路”构想的重要部分
-- 服务利用了 DHL 和 KTZ Express 之间的谅解备忘录以及中国、阿塞拜疆和格鲁吉亚铁路,Karvan Logistics以及 RTSB Logistics 之间的合作关系
2015-12-17 18:34 29400
欧洲与亚洲领先的海陆空货运服务供应商DHL全球货运 (DHL Global Forwarding) 今天宣布连接中国和土耳其的新南方铁路走廊沿线的首发货运服务。

上海2015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欧洲与亚洲领先的海陆空货运服务供应商 DHL全球货运 (DHL Global Forwarding) 今天宣布连接中国和土耳其的新南方铁路走廊沿线的首发货运服务。

DHL为中国土耳其铁路走廊新丝绸之路铺路
DHL为中国土耳其铁路走廊新丝绸之路铺路

 如果动画无法显现,请点击这里

该走廊占据了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构想下丝绸之路经济带的主要节点。“一带一路”构想预计将在未来十年产生2.5万亿美元[1](2.35万亿欧元)的年度贸易额。货运服务从中国连云港出发,沿着铁路走廊,途经三个中亚国家(哈萨克斯坦、阿塞拜疆和格鲁吉亚)以及两个海运过境站,最后抵达伊斯坦布尔,货运服务依据运输状况,总计约14天,客户可选择通过卡车立刻将货物运往土耳其任一城市。

DHL全球货运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梁启元 (Kelvin Leung) 表示:“商谈跨越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复杂的跨国货运要求并不容易。它需要深刻了解各个市场的不同监管情况以及道路运输情况、与当地市场专业人士及监管机构有强大合作,并有能保证速度和效率的跨境贸易通关的丰富经验。包括DHL在内的全球货运服务商在使新丝绸之路成为经济增长一部分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这条铁路走廊是在 DHL 与哈萨克斯坦的全国多式联运运营商 Kazakhstan Temir Zholy Express (KTZ Express) 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之后而铺设的,促进了中欧之间途经哈萨克斯坦商业中心的铁路连通性,包括新成立的霍尔果斯经济特区的发展。DHL 也与中国、阿塞拜疆和格鲁吉亚铁路部门、Karvan Logistics、RTSB Logistics、三个国家的过境政府部门以及连云港市政府进行了密切合作,获得了他们对于铁路走廊运营的全面支持。

DHL全球货运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黄国哲 (Steve Huang) 表示:“过去十年,中国和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贸易额每年平均增长19%[2],“一带一路”的建立将进一步促进已然强劲的经济贸易额。土耳其已经将中国视为其第二大进口源[3],欧盟则是它较大的出口市场[4]。连云港-伊斯坦布尔线路等新走廊不仅将提高土耳其的战略重要性,也将促进中欧之间的相关经济发展。”

DHL 北亚区首席执行官兼DHL全球货运亚太区增值业务负责人 Charles Kaufmann 表示:“不管货运的始发地或目的地在哪里,一个灵活、全面的服务网络在各种情况下为客户带来更高的可靠性和效率。随着”一带一路”构想的成形,DHL 已经开始建设大部分基础设施并提供确保沿路所有国家无缝贸易往来的支持。”

这条铁路走廊还伴随着阿塞拜疆、格鲁吉亚和土耳其之间的备份货运服务支持,拓展了 DHL全球货运经由北部和西部多式联运走廊的三项现有服务。该公司最近拓展了服务,经由中国大陆将台湾与欧洲连接在一起。

网址:http://www.dhl.com
关注该公司:http://www.twitter.com/DeutschePostDHL

消息来源:DH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