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HL凭借卓越的领导力荣获2016年IAIR大奖

- DHL全球货运摘得“年度较佳首席执行官”和“年度较佳贸易路线管理团队”奖
- 致力于追求卓越、可持续发展和以客户为中心 是成功的关键
2016-03-14 12:09 9806
欧洲与亚洲领先的海陆空货运服务供应商DHL全球货运(DHL Global Forwarding)今天在第六届年度IAIR(《国际另类投资评论》)领导奖颁奖礼上获得两项大奖。

上海2016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欧洲与亚洲领先的海陆空货运服务供应商DHL全球货运(DHL Global Forwarding)今天在第六届年度IAIR(《国际另类投资评论》)领导奖颁奖礼上获得两项大奖。DHL全球货运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黄国哲(Steve Huang)被评为亚太区“年度较佳首席执行官”,而DHL全球货运香港则摘得首个“年度较佳贸易路线管理团队”奖。

DHL全球货运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黄国哲于《国际另类投资评论》领导奖荣获亚太区“年度较佳首席执行官” 奖
DHL全球货运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黄国哲于《国际另类投资评论》领导奖荣获亚太区“年度较佳首席执行官” 奖

 

DHL全球货运香港于《国际另类投资评论》领导奖荣获亚太区首个“年度较佳贸易路线管理团队” 奖
DHL全球货运香港于《国际另类投资评论》领导奖荣获亚太区首个“年度较佳贸易路线管理团队” 奖

 

该奖项由全球独立出版物IAIR主办,是世界领先的全球经济与可持续发展卓越奖之一。提名由IAIR读者投票产生,而获奖者由IAIR员工和利益相关者组成的评委会选出。

黄国哲凭借在领导、激励、创新和社会责任方面的杰出表现而获评“年度较佳首席执行官”。作为物流业的资深人士,黄国哲负责DHL全球货运在中国内地、香港和澳门的整体经营绩效和战略,包括管理4000多名员工。黄国哲领导中国分公司,推动了公司网络在该地区的迅速扩张。黄国哲为加强和鼓励中欧战略经济贸易合作而付出的努力对于DHL在过去几年里拓展新丝绸之路发挥了重要作用,包括最近宣布的DHL中国-土耳其多式联运铁路走廊。

黄国哲表示:“我很荣幸能获得IAIR的‘年度较佳首席执行官’奖。我们是推进亚欧铁路建设的先行者,亚洲正在经历快速增长,充满无限可能,DHL不断努力拓展亚洲业务,并且在亚洲以外的多式联运网络中提供创新路线,我很自豪能参与其中。这个奖也属于DHL的团队成员,是对他们在日常工作之外所付出努力的认可,没有他们,我们不可能取得今天的成就。”

评委会还认可了DHL全球货运香港在可持续发展、经营业绩、领导力、环保计划、战略发展、高品质服务、创新和教育等方面的优异表现。DHL全球货运香港因成功巩固了其在亚洲的市场地位,以具有创新性和可持续性的方式为客户提供较佳货运代理服务而获得表彰。

DHL全球货运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梁启元(Kelvin Leung)表示:“我们的团队致力于在亚洲区内及亚洲与全球各地之间为客户提供较好的服务。这使我们处在了把握亚洲快速增长机会的有利位置,亚洲区内贸易是全世界增长较快的贸易走廊之一,到2014年,占亚洲年度出口总额的25%1。未来机遇众多,我们斗志高昂,并且已做好了准备。”

黄国哲补充道“我们在亚太地区拥有一支专门的贸易航线管理团队,通晓全球主要贸易通路,并同时掌握DHL密集的网路和当地专业知识。仅仅在中国,我们的贸易航线经理们就代表了19个不同国家,能以22种语言进行交流。他们与全球的对接的同事一起携手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较佳方案。借力于促进贸易和一体化的经济动议,如一带一路泛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关系协议,我们在该区域占据了能触动增长的的战略地位。

亚洲依然是DHL的重要增长区域,DHL继续投资建设一个综合性网络,包括空运、海运、铁路和公路运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市场上最广泛的选择。最近的投资包括连接五大亚洲城市(新加坡、槟城、曼谷、河内和深圳)的一体化公路货运网络,此外,中欧多式联运网络拓展至郑州、汉堡和台湾。

梁启元补充道:“此次获奖是对DHL不断努力成为首选供应商、雇主和投资对象的有力证明。我们的团队专注于追求卓越,这是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始终如一的优质服务的关键。DHL也很自豪能成为可持续物流行业的领导者,通过GoGreen等计划和环保产品创新树立了行业标杆。”

DHL是亚太区乃至全球首家设定碳效率量化目标的世界领先物流公司。DHL承诺通过环保计划GoGreen,到2020年将碳效率提高30%。Deutsche Post DHL Group也是首家为客户提供100%碳中和服务的国际物流公司。2014年,DHL借助各种GoGreen计划,将其在亚太区的碳效率提高了12%。自2007年以来,DHL全球货运已将其在海运上的碳效率提高了40%以上。

- 完 -

消息来源:DH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