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HL为传音控股向新兴市场快速扩张提供支持

快速发展的手机制造商借助DHL全球货运的广泛网络扩大分销版图
2016-07-13 16:22 8049
国际领先的空运、海运、公路货运服务提供商DHL全球货运宣布,被全球增长较快的大型手机制造商之一传音控股选为空运解决方案提供商。

香港2016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国际领先的空运、海运、公路货运服务提供商DHL全球货运(DHL Global Forwarding)今天宣布,被全球增长较快的大型手机制造商之一传音控股选为空运解决方案提供商。根据合同,DHL提供从传音华南制造基地发往全球28个国家的空运服务,涉及亚洲、中东和非洲。此外,DHL全球货运还为传音提供发往印度的海运服务,在印度还为传音提供仓储服务,为该公司开始进军印度市场提供支持。

传音控股成立于香港,是一家私人持有的公司,2015年Tecno、itel和Infinix品牌手机销量达5900万部,这些品牌面向不同的细分市场。这家高科技公司已经在非洲取得了强大的市场份额,主要致力于移动通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该公司正在新兴市场积极拓展国际业务版图。

传音控股是DHL“快速成长企业”计划的战略客户,该计划旨在为该集团各分支机构提供全面定制的物流解决方案。作为两家公司战略合作的一部分,DHL的空运服务为传音现有的销售、供应链和制造网络提供了补充和支持。DHL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其空运服务将传音的移动设备和零件从香港运输至印度和非洲,并提供更多增值服务,比如通关至传音的仓库的卡车运输服务,节省了传音之前运营方式所花费的时间和资源。该解决方案得到了从中国深圳到沙特阿拉伯迪拜、印度和非洲(包括几内亚、加纳和坦桑尼亚)的海运服务的进一步支持,来确保更高的可伸缩性。

传音控股首席营销官刘俊杰表示:“很高兴我们的Tecno、itel和Infinix等顶级手机品牌能够受到世界各地客户的欢迎,尤其是在非洲和印度等新兴市场。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各地的客户和分销商开发价格合理的高品质、高价值产品,并将继续加强研发、品牌推广、渠道和配送的发展。我们与DHL这样的国际品牌合作将确保我们的产品及时送达客户和我们的市场,从而让他们能够获得最新的产品。”

DHL全球货运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黄国哲(Steve Huang)表示:“我们的业务就是帮助客户在国际上取得发展,通过我们全球网络和广泛贸易线路的支持进入新市场。通过合作,我们能够为传音控股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它结合了市场领先的空运、海运和增值服务,让传音能够节省时间和资源。我们的定制解决方案让传音能够专心为客户开发优质产品,同时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他们的全球业务。”

- 结束 -

DHL -- 面向世界的物流公司

DHL为物流业的全球领导品牌。DHL的各个分支致力提供无可比拟的物流服务,包括国内与国际邮件服务、电商配送与执行解决方案、国际速递、海陆空运输及行业供应链管理。依托在全球2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大约340,000名员工,DHL将人们和企业安全可靠地联系起来,并促进环球贸易往来。凭借面向科技、生命科学与医疗保健、能源、汽车及零售等增长市场及行业的专业解决方案,对于企业责任的良好承诺,以及在发展中市场的空前影响力,DHL明确地定位自身的发展方向,即成为“全球第一的物流公司”。

DHL为Deutsche Post DHL Group(德国邮政DHL集团)旗下品牌之一。该集团2015年的营收超过590亿欧元。

图标: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1/8521505246LOGO

消息来源:DH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