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ong Hak Huh加入泛大西洋投资集团,担任特别顾问

General Atlantic
2017-07-06 09:12 6510
泛大西洋投资集团宣布,First Bridge Strategy Limite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前香港金融管理局私人市场和直接投资部首席投资官Yong Hak Huh加入该集团并担任特别顾问,旨在为该集团的亚洲业务活动提供支持。

纽约2017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成长型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泛大西洋投资集团(General Atlantic)今天宣布,First Bridge Strategy Limite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前香港金融管理局(Hong Kong Monetary Authority)私人市场和直接投资部首席投资官Yong Hak Huh加入该集团并担任特别顾问,旨在为该集团的亚洲业务活动提供支持。

依托在全球领先金融机构担任各种领导职务的数十年经验,Huh先生将与泛大西洋投资集团的资本合作团队和亚洲投资团队开展密切合作,利用其为全球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和大型金融机构提供咨询服务的广泛经验。

泛大西洋投资集团的特别顾问团队由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管组成,而他们分享深度公司发展专长和较佳实践,旨在支持该集团实现其目标,即为寻求成为市场领导者的成长型公司提升战略价值。这些特别顾问致力于在创收、卓越经营和人力资本方面提供战略、实用和有力支持,旨在实现并保持该集团的投资组合公司的发展。

泛大西洋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兼资本合作部全球主管Graves Tompkins表示:“在我们扩大与亚洲创业公司和领先投资者的合作关系之际,我们非常欢迎Yong Hak加入。随着我们在亚洲地区加强业务并发展20多年来的成长型投资,我们知道Yong Hak将只会加强我们的能力和经验,并且加深我们与家族和机构投资者的联系,而这些家族和机构投资者寻求与泛大西洋投资集团开展合作。”

Huh先生则表示:“泛大西洋投资集团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声誉,成为亚洲成长型公司和家族与机构投资者的首选合作伙伴。我期待与整个泛大西洋投资集团团队进行合作,从而助力在整个亚洲地区培养各种关系并向其投资组合公司提供战略咨询与支持。”

在加入泛大西洋投资集团并担任特别顾问之前,Huh先生于2015年成立了First Bridge Strategy Limited。该公司与包括保险公司、养老基金和主权财富基金在内的大型金融机构开展合作,帮助这些机构成功建立长期稳健的投资组合。在成立First Bridge之前,Huh先生曾是香港金融管理局私人市场和直接投资部第一任首席投资官,在任职期间开创并管理由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次级证券、不良债权、科技风险投资基金和房地产组成的全球另类资产投资组合。

Huh先生的职业生涯起步于摩根大通(J.P. Morgan),并且在长达近20年的时间里担任过多个高管职务。Huh先生拥有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国际关系学院(School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 at Columbia University)国际关系专业硕士学位和高丽大学(Korea University)政治与外交专业文学硕士学位。他还参加过斯坦福大学商学院(Stanford University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的高管课程。

自1999年以来,泛大西洋投资集团一直活跃于亚洲,截至2016年12月31日,在中国投资的资本达18亿美元,还有在印度和亚太地区投资的资本达20亿美元。该集团在亚洲地区拥有20位投资专业人士,在北京、香港、孟买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关注于以下五大领域的投资 -- 包括互联网与技术、金融服务、商业服务、零售与消费者和医疗,还由该集团的全球专家团队提供相关支持。泛大西洋投资集团近期在亚洲的投资项目包括58同城、Billdesk、房天下、IIFL Wealth & Asset Management、开元酒店集团、鸥翎投资、PNB Housing Finance和PT Map Boga Adiperkasa (MBA)。

消息来源:General Atlant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